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

纳瓦罗:中共处心积虑审查彭斯辩论会一举一动

周三(10月7日)晚的美候选人上,副总统彭斯针对疫情批评时,中共切断国内转播画面。对此,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谴责中共当局的是“处心积虑策划”的,旨在欺骗民众。

纳瓦罗8日接受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共所做的就是经常监控国际节目的播放,且中国的转播有7秒或者10秒钟的延迟。这一点它们是“精心设计”的。

的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的记者万德山(Nathan VanderKlippe)首先披露了彭斯言论。从他的推特上可以看到,在彭斯批评中共的时候,中国的转播画面显示“信号异常,马上回来”。

“中共审查彭斯的评论,在贺锦丽开始讲话时讯号恢复。”万德山说。

信号切断时彭斯正讲到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对新冠状的处理问题,他说,“中共应为病毒负责,对此很不高兴。他非常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又再次明确指出,中共和世界卫生组织并没有对美国人民说实话。直到2月中旬,他们才允许我们的人进入中国获取有关病毒的信息。”

纳瓦罗在福克斯采访中指表示,民主党和中共政权在击败川普方面所下的功夫是一致的。

在中共审查彭斯辩论事件发生前大约一个月,美国情报界曾指责中共试图破坏川普连任。

川普总统周三在白宫玫瑰园的一段视频中说,“中共将为它们对美国所做的事情付出巨大的代价”,川普补充说,“中共将为他们对世界所做的事情付出巨大的代价。记住这一点。”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福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