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蓬佩奥:孔院是中共大外宣!全美年底前必须关闭

来源: 

国务卿15日表示,(Confucius Institute)伪装成文化语言机构,实质为的外宣组织,不应该存在于美国教育机构内,他要求从幼稚园、高中到大学的每所,今前必须关闭

综合媒体报导,蓬佩奥15日接受多家媒体电话访问,谈到美国校园内的孔子学院问题,他指孔子学院实际为中共政府的重要宣传工具,致力在全球教育发挥影响力,为中共政府说好话,这是无法接受的,因此要求美国孔子学院年底前全部关闭。

蓬佩奥表示,孔子学院伪装设立目的是文化交流与教导中文,但实际上是北京影响力作战的一环,中共透过孔子学院致力在美国校园发挥其全球影响力,让中共政府得以在美国校园内占有一席之地,这是无法接受的事。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蓬佩奥强调,国务院要求包含高中与幼儿园到12年级(K-12)的各级学校,在年底前关闭孔子学院,而孔子学院的工作人员也不得透过美国签证进入美国校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