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美总统川普在白宫外演讲 将重返竞选活动

作者: 之音


美国总统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说,他可能于周六参加一次造势集会。此前,白宫医生表示,总统已经结束了新冠治疗疗程,可以恢复公开活动。

星期四晚间在参加电视台节目时说,他可能在星期五(10月9日)再接受一次新冠病毒测试。一个星期前,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此后,他住进了华盛顿近郊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在那里接受了72小时的治疗后出院。

总统听上去声音有些嘶哑,但是他说,他期待着在今后几天重返,包括星期六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一场竞选集会和星期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另一场造势大会。

川普总统星期三(10月7日)在一个近5分钟的即兴视频讲话中说,他感到他已经痊愈。他说,他感染新冠病毒是“因祸得福”,要为新冠病毒流行付出代价。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星期四表示,川普总统已经完成了他的新冠病毒治疗的疗程,他的身体状况自星期一返回白宫后一直稳定,可以从星期六开始恢复公众活动。

康利医生在白宫对外公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说,特朗普对治疗做出了极好的反应,没有显示出任何不良影响。

但是据路透社报道,白宫没有透露特朗普总统最后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是什么时候。

2020年美国总统将于11月3日举行。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原定于10月15日以市民大会的形式举行。星期四(10月8日),总统候选人辩论组委会宣布第二场辩论将以虚拟方式进行。特朗普随后表示,虚拟辩论是“浪费时间”,他不会参加。

川普竞选团队要求下个星期的总统候选人辩论以现场形式在迈阿密举行。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