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

十一前有确诊?9月23日青岛返回者被要求检测

山东青岛市胸科出现新增感染者后,烟台、要求自9月23日以来从青岛回来的人员要做。这个时间点比大连疾控中心11日晚上要求的时间(9月27日)要早4天。有网民质疑,十一长假前就有确诊,十一期间数十万人去青岛旅游,此事可能波及小半个中国

中共烟台市疾控中心10月12日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凡是9月23日以来从青岛城区来烟返烟人员,都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做检测;如非必要不出境,特别是不要前往高发国家和地区、不到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区域

11日晚,中共济南市疫情防控小组开视频调度会,要求对9月23日以来从青岛入济返济人员进行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从11日起,青岛新入济人员要求按“2+1+7”(即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7天健康监测)的方式管控;10月13日至15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03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实行“限流制度”,主会场最大客容量不超过1.5万人。

烟台、济南这两地排查的时间均比大连要求的时间早。辽宁大连市疾控中心11日要求到过青岛的民众做核酸检测,特别是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无症状感染者的人员、接触过近期青岛市入境人员以及青岛市市北区的市民,都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相,外界质疑官方公布出来的青岛疫情情况不实。

有网民指,“内目前是排查自9月23日起进入青岛的人,基本跟之前的消息吻合,十一前就知道有病例,为了保证十一旅游正常进行,隐瞒到假期结束,青岛十一期间约接待447万人次游客”

“共匪又是那套大国抗疫,我们政府真棒,青岛加油,都是境外输入,欧家更差,自己控制不了还传染到国内。十一前有确诊的时候干嘛了?还境外输入?”

另有网民表示:“年初以来青岛一直都是重污染,怀疑是一直都在掩盖疫情!只不过快要捂不住了。”“青岛疫情相比新发地疫情的差别是长假,数十万人去青岛旅游,至少波及小半个中国。”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