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川普的越战越勇 拜登必败

天亮时分:吸毒、腐败、乱性,硬盘曝光,拜登儿子坑爹始末;参议院介入调查;媒体与左派的串谋(政论天下第249集20201014) - 禁闻网

文:聂圣哲

对于这次,很多大咖、著名学者,一般吃瓜群众……都纷纷上阵,表达自己的观点。川粉、川黑,拜粉、拜黑相许撕咬,几乎乱成一团,各类观点就像一块嫩豆腐掉进炉灰里,还被捏了两把,实在无法厘清。

我要讲的是,这一次已经不是一般意义的大选,是一场网络作弊与反作弊的,这个战场的意义绝不亚于二战时的诺曼底登陆、莫斯科保卫战、中途岛战役,只是决胜的武器变了,没那么血腥了。因为,这次的武器是网络,子弹是数据。所以我把这次美国的大选称为“的机选与川普的卫国战争”。

有许多学者认为川普的行为太不符合一个政治家的范儿,不按照常规出牌,更不像美国的做派,修养甚至连一个大学生村官都不如。我恰恰认为这正是川普最难能可贵之处。

美国当年的立国,本身就是异类,那些当年为美国立国耗尽心血和智慧的先贤,建立的国家架构,就现在看来都是极为另类、智慧和先进的。但是,任何伟大的先贤,都有时代的局限性。美国的国父们无法想像今天的交通便利与通讯的及时性,更不会预料到,再过几年还会有完全的仿真人出现(带指纹)。

美国大选之所以选定在每年11月第一个星期二,纯粹是基于经济考虑,和政治无关。原因是这样的:

美国当时还是农业社会,一切以农民作息为优先考量。春天农民忙着播种,夏天忙着灌溉除草,秋天忙着收成,冬天下雪不利出门。因此十一月初,农作物收成完毕,雨季已过,雪季未来,被认为是举行选举最恰当时间。首先就排除星期日。因为星期日民众要上教堂。而由于当时的交通工具是马车,乡下居民坐马车长途跋涉到城里,往返通常要花两天时间,因此星期六和星期一也被排除,因为如果星期六选举,民众可能无法在星期日赶来回上教堂。如果星期一选举,又因星期日上教堂,而无法在星期一抵达城里投票。星期三是许多城镇每周固定的市集日,民众忙于参加市集,不适合举行选举。星期四则因为前一天是市集,跟民众星期日必须上教堂一样,无法于第二天赶到城里投票。星期五是一周的最后一个工作天,也不适合举行选举。因此,一个星期中,就只剩下星期二最适合举行全国性选举。11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二就被定为投票日。

但是,时代变了。现代化已经把社会变得面目全非。上面这个选择11月第一个星期二的理由,就像个遥远的温馨故事。但今天的社会发生了彻底的变化,这就是时代的局限性。

交通的极为便捷,移动互联网的巨大功能,既给我们带来方便,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风险,就像燃料会带来爆炸、电力会带来触电身亡一样。

投票的网络认证、电子录入、各类投票、计票软件系统、数据库、服务器、骇客……这里面每一个环节,都可能会被操纵。

当时,美国的先贤们,出于对每个公民的投票权的尊重而设立的缺席投票制度,也被宅男宅女恶意利用……(疫情只是一个理由而已)

2020年美国大选,正值各种势力争锋的白热化期,也是移动互联网几乎无所不能的应用普及期。如果这次选举被某股势力恶性操纵,美国的立国框架和法治将毁于一旦。

2020的美国的大选告诉我们,对互联网工具的无所不能要保持高度的警觉,绝不能让这个极为重要的大选变为是互联网与传媒极其背后的黑手勾结各路权贵操纵而“机选”出来,要给每个选民有一个透明的交代。

这次美国大选,拜登玩的是“机选”,必定失败;川普的、不依不饶,进行一场伟大的卫国战争,是毋庸置疑的。

我坚信,川普获胜后,必定会对当今社会的各种危险性做出评估,然后会出台行政令或通过国会出台系列法规,对这个社会的运作方式进行改造(也就是补丁程序),法规估计会涉及多方面:

《媒体公平立场评估法案》《缺席投票限制法》《国家电子投票监察法》《中小学教学底线言论法》《政治正确限制法》《高等教育言论特殊自由法》《准恐怖组织警告与解散法》……还要对针对自媒体制定特殊的反垄断的方法,“非死不可”到了一定的规模,必须拆分出一个“非活不可”,“推特”到了一定的规模,就要拆分出一个“拉特”,对主流媒体采取“评估团”裁决的手段,今天你是主流媒体,如果没有新闻立场,明天你就是“下流媒体”……

我好不掩饰我对2020美国大选的判断,结论是: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拜登的机选必定失败,川普的卫国战争一定会取得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