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邵正祥:为什么说毛泽东是最大的反革命?

笔者:

[芦笛之声] 《论理学原理》批注中泄漏的毛氏丑恶的道德观

二十岁时,在德国哲学家泡尔生所著《论理学原理》中译本上作了大量批註。在这些批註里,毛直言不讳地表述了他的道德观念。这些观念伴随了他的一生。

毛整个道德观的核心是“我”高于一切。毛在批註里写道“道德之价值,必以他人之利害为其行为之动机,吾不以为然”。“吾人欲自尽其性自完其心,自有最可宝贵之道德律,世界固有人有物,然皆因我而有。”

义务与责任毛概不承认,说:“吾人唯对于自己之义务,无对于他人之义务也。][吾只对吾主观客观之现实者负责,非吾主观客观之现实者,吾概不负责焉。既往吾不知,未来吾不知,以与吾个人之现实无关也。][吾自欲遂行也,向谁负责任?”这使人想到曹孟德的名言:“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

对毛来说,任何成就只有在现实生活中能享受到才有意义。身后名“非吾之所喜悦,以其属之后来,非吾躬与之现实也。”“吾人并非建功业以遗后世。”毛泽东完全不屑于追求“流芳千古”。

泡尔生说:“毋杀人、毋盗窃、毋欺诬、皆良心中无上之命令。”毛不以为然说:“此等处吾不认为良心,认为人欲自卫其生而出于利害之观念者。”照毛的意思,人不干这些坏事,只是出于个人利害考虑,要是干了不受惩罚,那就要干。

毛的这种道德观,促使他在生前集中精力抓权,自然不可能也不愿拯救广大劳苦大众于水火,相反,毛反而置广大劳苦大众于万劫不覆的水深火热之中。上自国家主席下至劳苦大众,都成为他抓权而利用和追害的对象。所以毛的罪行的由来跟他的道德观是分不开的。所以毛泽东的反罪证数不胜数。今择其主要罪证列举于后:

毛泽东反革命罪证举要

罪证一

毛泽东亲自主持领导的镇反和肃反运动,凡参加过和三青团的一般党团员都打成反革命,有的甚至予以镇压、杀害。而毛泽东本人不但参加过国民党成为国民党正式党员,而且曾担任国民党的代理宣传部长和国民党第二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五个委员之一。并多次高呼“蒋委员长万岁!”所以根据毛划反革命的标准,毛泽东本人更具备反革命身份。

罪证二

1930年,毛泽东为了铲除异已,铲除不同意毛残忍行为的红军干部战士,用刑、讯、逼、供等手段,将10多万为革命而参加红军的干部战士诬陷为AB团予以杀害,比国民党杀害的红军都多。

罪证三

革命的目的是消除城乡、工农、体脑三大差别,而毛泽东1958年却制定了城乡有别的户籍制度扩大了三大差别,所以毛是个地地道道的反革命。

罪证四

鉴别社会变革是不是革命,主要就看它是否解放了生产力,保护和发展了生产力(反之就是反革命)。1956年第八届共产党代表大会,出席代表共1026人,作出两个决议:一、反对个人崇拜;二、将阶级斗争转入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解放生产力、保护和增加生产力。这两个决议被历史实践证明是革命的决议,可是不久就被毛泽东完全推翻了,所以毛泽东不仅反对了党的决议,也反对了革命的决议,其性质既是反党分子,也是反革命分子。

罪证五

马克思一直肯定是由脑力无产阶级和体力无产阶级两部份人组成,而脑力无产阶级即是靠工资生活的知识份子,可是毛泽东却把脑力无产阶级诬蔑为资产阶级知识分子,所以毛泽东是反马克思的,因而也是反革命分子。

罪证六

已定性四人帮和林彪是两个反革命集团,可是凡亲身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广大人民,都知道这两个反革命集团是由毛泽东亲自组织、提拔、培养而成。两个反革命集团每次行动都请示毛泽东,得到毛的批准后才行动。所以毛泽东是这两个反革命集团的黑后台,因而毛是个地地道道的反革命分子。

罪证七

被毛泽东残害致死的刘少奇、周恩来、朱德、彭德怀、陈毅、贺龙、张闻天等人……已被中央定性为无阶级革命家,这些无产阶级革命家,国民党反动派都没能损害他们毫发,而毛泽东为维护自己错误决定和权位,而把他们都残害致死,害死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顺理成章地可以定性毛泽东是一个反革命分子。

罪证八

经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定性,江青和毛远新是反革命分子,而毛泽东生前还想将领袖位置传给江青和毛远新这两个反革命分子,所以毛泽东自然就是一个反革命分子。

罪证九

毛泽东生前全国人民平均存款不足10元,而毛泽东仅稿费存款就有1.3121亿元,经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党史研究室、党校三单位联合给中共中央书记处的报告——《毛选四卷》真相,只有12篇是毛泽东自己执笔写的其他150篇稿费都是毛泽东贪污所得。1957年11月毛泽东在莫斯科公开发表演讲反对改善人民生活:“有人说穷是坏事,我看穷是好事,越穷越要革命……”,反推回来中国当时最富有的毛泽东是最不革命的甚至是反革命的。

罪证十

三年大跃进,饿死了五仟万农民,文化大革命打死了两仟多万无辜人民;历次冤假错案害死了二仟柒佰万无辜人民,总共被毛泽东害死了九仟万人民,相当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的1.5倍。毛泽东在饿死两千多万人的1960年,全国六亿多农民挨饿的情况下,在毛的授意下,在韶山、、密云水库边、上海、卢山、济南等六处修建他的别墅,毛泽东共有61处别墅,仅杭州刘庄别墅就占地800余亩,折合50多万平方公尺。61处共占地数以百万平方公尺计。当时全国城市人口平均每人住房面积都小于3.6平方公尺。毛泽东曾在8届二次会上说:“死人是喜事,是白喜事……”因为人是解放生产力和保护发展生产力的主体,毛害死这九仟万人,对生产力的伤害之大是可想而知。所以毛的行为完全是反革命行为。

【笔者:邵正祥,男,1929年12月26日出生于山东招远市寨里村,汉族,民盟盟员,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员,高级教师研究员。】

档案号:06-28
笔者地址:昆明市新迎小区四组团新德巷28号
邮编:650233
电话:0871 —— 6454140
注:欢迎同志们来电来函批评指正、来电来函辩论,因为真理是不怕辩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