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中共早就知晓疫情?美国夫妇忆武汉惊魂(图/视频)

到底何时知道了疫情?这个问题之前已经被提出过很多次了,在5月26日ABC7新闻的独家专访中,一对湾区回忆他们在去年11月初去武汉旅游的时候,就发现当地的气氛紧张,情况蹊跷,那次旅游可以说是“惊魂一场”。

中共到底何时知道了疫情?这个问题之前已经被提出过很多次了,在5月26日ABC7新闻的独家专访中,一对美国湾区夫妇回忆他们在去年11月初去武汉旅游的时候,就发现当地的气氛紧张,情况蹊跷,那次旅游可以说是“惊魂一场”。

中共12月31日首次向世卫组织报告了中共(武汉,新冠状病毒),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则在1月3日接到通知,而(Getz)夫妇在中共向世卫汇报两个月前的武汉之旅,就感觉“非常不对劲”。

“整个事情有点怪……那时候我们还想不到(疫情出现)。”盖茨夫妇回忆他们的短暂访问时说,那时候他们刚开始了沿长江的七天航行之旅。

“我们到达时已是傍晚时分,对方告诉我们安排会有变化。”盖茨先生说。

结果,这对夫妇预计的轻松旅途夜晚,变成了短暂的三个小时参观,下飞机不到几分钟后,两人就被导游赶到了武汉市历史

“博物馆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周围没有本地人。”盖茨先生说,“后来他们为我们开了一场简短的音乐会。”

之后的行程安排也突然发生了改变,他们被告知,原订的武汉参观计划被取消了,“我们被告知,当天晚上就必须立即离开,等到第二天都不行。”盖茨先生说,他们没有得到任何警告,也没有任何解释。

“我妻子说,‘能不能等一下,我们本来是来参观这些历史街区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盖茨指着旅游小册子问导游,“但他们说,‘不,不,不,’然后,他们说,‘看,河上有很多船。’”

但是,盖茨先生没看到什么船。“我们什么也没看到,”他说,“我们就这样(跟着导游)一路狂奔……这一切看起来都很奇怪。”

美国高层官员多次表示,中共官员在汇报世卫之前,就已经发现武汉的疫情。4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可能早在去年11月就知道了中共肺炎的首波病例。他还批评中共不透明的做法,以及质疑中共病原体实验室的安全性不佳。

奥布莱恩在上周日接受CBS采访时,再次重申了中共掩盖疫情的事情。他说中共在掩盖病毒真相。“中国人(中共)知道去年11月、12月和今年1月病毒的情况,但却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虚假信息。”

来源: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