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川普:美国正打造”超级飞弹”能打趴中俄(图)

新军种15日在白宫椭圆办公室向总统展示新的官方旗帜时,川普表示,美国正在打造”超级厉害”,以打败中国等军事对手。 

美国新军种部队15日在白宫椭圆办公室向总统川普展示新的官方旗帜时,川普表示,美国正在打造”超级厉害飞弹”,以打败俄罗斯和等军事对手。

15日在白宫展示战旗

英媒报导,川普会见国防部长艾思博(Mark Esper)和太空部队指挥官雷蒙将军(Gen. John Raymond)时说,”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必须与对手竞争。我们拥有超级厉害(super-duper)飞弹,我前几天得知,这个飞弹的速度比我们现有的快17倍”。

站在川普旁边的艾思博表示:”没错”。

川普说,”你们之前听说,俄罗斯有(音速)五倍的飞弹,中国正在研发比音速快五到六倍的飞弹,而我们有比音速快17倍的飞弹,而且刚得到批准”。

彭博新闻报导,俄罗斯总统普亭曾表示,他的极音速飞弹”先锋”(Avangard)能像”陨石”或”火球”一样,以音速20倍速度飞行。美国去年测试过超音速飞弹,不过,川普15日说的似乎是新科技。

川普总统15日在白宫展示美国太空军(United States Space Force)的战旗,这是美军72年来首次展示新军种的旗帜。川普于2019年12月宣布正式成立太空军,目前该部队已有1万6000名成员。太空军的战旗采用黑色为底色,徽标图案为深蓝色,带有三角翼、椭圆形轨道和三颗大星战旗徽标。

来源:卫报 彭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