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全球460万感染 中共3大谎言曝光(图)

肺炎、COVID-19、)蔓延全球,各国学者、专家、多项研究与报导,茅头纷纷指向中共,质疑中共隐瞒、错失防疫、接着又甩锅病毒起源,截至今(16)日上午11时30分,疫情酿成全球累计460万5977人感染,中(共)国更引起国际挞伐。对此,英国伦敦智库、外交部前亚洲研究主管罗德(Rod Wye),就揭露中共对外宣称的3大

据《CNN》报导,罗德痛批中(共)国完全都不想知道病毒起源地,因为这一定会成为他们弱点,罗德举出中(共)国向世界传达的3大假讯息,他们告诉全球「中国疫情已被成功控制」、「中(共)国正积极向全球提供医疗物资、专家与资源」、「隐瞒病毒起源与真相」,来加强对中(共)国的可信度。

目前,美国则是站出来强力抨击,美国总统甚至多次痛批WHO和中(共)国勾结,4月就宣布断援资金,并强调已握有中(共)国隐瞒病毒的种种证据,近日更声称「我们很快就会做出世卫相关声明,或许是在下周」。

美国杂志《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更指出,已掌握国防科技大学的资料显示,北京起码隐瞒64万起病例,遍布至少有230座城市,令外界相当震撼。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