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20年罕见 江苏常熟成群毛蟹爬上岸

10月17日,市接近处,一群群长江小毛蟹爬上岸。(视频截图合成)

有网传视频显示,10月17日,市接近长江入海口处,一群群长江小毛蟹爬上岸,引起网络关注。有担心是灾难前兆。当地民众表示,在这里居住20年没见过这种现象。

视频中,数不清的长江小毛蟹,沿着岸边爬到岸上,密密麻麻、成群结队。视频拍摄者说:“太多了,满地都是,这种阵容太可怕了。太多了,全部都是。”

视频中,有民众拿工具捡毛蟹,并称这种螃蟹可以吃。

有网民问:“这是要了还是海啸?”“会不会地壳活动,有地震?”“大灾将至?”

10月18日,封面新闻旗下的“青蕉视频”称,在这里居住20年的当地村民表示没见过这种现象。

该视频还称,常熟市地震台一老师称,网传的毛蟹在当地叫做蟛蜞,是因气温变化迁徙,和地震没有关系。常熟市工作人员也不承认是地震先兆。

20年罕见 江苏常熟成群毛蟹爬上岸(图/视频)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