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网友直击:十几辆大巴坐满医护人员开进舒兰建馨园 做核酸检测(视频)

十几辆坐满开进舒兰建馨园(视频截图)

5月15日,十几辆坐满了医护人员的大巴开进了吉林省舒兰市最严重的建馨园,准备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排查。

发布的视频显示,5月15日中午,十几辆大巴陆续开进舒兰市建馨园小区,里面坐满了身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准备在这个小区进行大范围的核酸检测,排查所有可能的感染者。

据悉,最早染病的舒兰市女洗衣工,其大姐、二姐及两个女性密切接触者4个病例住址均为建馨园小区。

5月14日,舒兰疫情防控办公室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寻找4月1日至5月6日曾到过浴池的居民,该浴池所处地域较为繁华,且位于舒兰市通报病例所在建馨园小区的旁边。据估计,当局已经发现了在清华浴池发生的聚集性感染。

中国官媒报道,从晚开始,当局在舒兰各个小区搭建了许多帐篷用于核酸检测。截至15日,舒兰已完成核酸检测2千多份。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