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组图:东三省爆疫情 长春小区封闭商铺关门(图集)

近日,大陆东北三省爆发群聚感染,和舒兰市被封城和居民排查。受疫情影响,官方发通知,所有从舒兰、等中共病毒疫情严重地区来的人都要隔离,经2次核酸检测是阴性才可解除隔离。长春很多也被封闭或隔离。

近日,大陆东北三省中共病毒疫情爆发群聚感染,吉林市和舒兰市被封城和居民排查。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长春官方发通知,所有从舒兰、吉林等中共病毒疫情严重地区来的人都要隔离,经2次核酸检测是阴性才可解除隔离。长春很多小区也被封闭或隔离。

5月14日,长春街头几乎所有的人都戴上口罩,街面上的店铺生意清淡,饭馆大都关闭,即使开门也无人进来。有一些饭馆面临出租,有的出租部分楼层。根据长春设计学院教师披露信息,很多小区被封闭或隔离。

2020年5月14日,长春受疫情影响,店铺生意不好,有的出租部分楼层。(

2020年5月14日,长春受疫情影响,一些饭馆面临出租。(大纪元)

2020年5月14日,长春受疫情影响,店铺生意不好,有的出租部分楼层,有的出兑。(大纪元)

2020年5月14日,长春受疫情影响,街头饭馆大都关闭。(大纪元)

2020年5月14日,长春受疫情影响,几乎所有上街的长春人都戴上口罩。(大纪元)

2020年5月14日,长春受疫情影响,店铺生意不好,如这家羊汤馅饼店,饭点时间,无人。(大纪元)

长春很多小区也开始封闭和隔离。官方日前下发通知,要求排查舒兰及吉林市的人等防疫措施。

2020年5月14日,长春设计学院教师微信群收到的信息。(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记者沁莲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