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被男友嫌胖 她羞愤暴食「10颗包子 4只鸡腿 30根雪糕」…(组图)

饮食切勿过量,以免伤害肠胃引发健康危机。(图/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这真是何苦呢!大陆新乡市有一名25岁女子,因为被嫌太胖,她为了快速瘦身,开始,没想到减过头,竟出现症状,在紧急送医前,她吃下了10颗、4只鸡腿、30根雪糕、3公升奶茶,肚子硬得像木板,医师从X光影像惊见,女子的胃已经胀大到顶至骨盆腔。

有女子减肥后暴饮暴食,从X光片发现,胃整个撑到骨盆腔。

据《看看新闻》、《成都商报》等报导,这名河南的李姓女子,因为夸张暴食,短时间内吃下10颗包子、4只鸡腿、30根雪糕、3公升奶茶,导致胃部夸张胀大,甚至被「撑大」顶到骨盆腔,因为肚子僵硬、送医。

收治该患者的河南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医生杨亚莉表示,她从医30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一个胃;她提到,如果李女的状况不赶快处理,一旦引发胃穿孔或急性胃破裂,很容易导致感染性休克死亡。还好后来在医师的妥善救治下,李女的胃终于能恢复正常蠕动运作。

一般人正常胃的大小。

杨亚莉表示,后来经过询问才知,李女之所以会暴饮暴食,是因为被男友嫌弃太胖,才会不健康的节食减肥,但因为减过头,反而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她提醒,千万别用极端、不健康的方式减肥,以免伤身,甚至送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