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大重置【一】 大重置的真实面目

多伦多枫叶农场(原加喜农场) 云起时/gnews.org
校对 文锦 上传 云起时

图片来源:publish0x.com

自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近期的一次讲话中兴奋地提出,目前世界所遭受的大瘟疫给“大重置”提供了绝好的机会后,“大重置”话题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可是,对“大重置”的质疑被很多官方喉舌认定为“阴谋论”。凡是在等独裁体制下生活过的人都知道,越是遮遮掩掩,背后隐藏的阴谋越大。

事实上,大重置的真实面目就是把全球都变成中共统治下的中共国那样专制独裁。在11月21-22日举行的虚拟G20峰会上, 开始呼吁世界建立中共病毒“全球机制”,旅行者在全球范围内采用QR码系统,根据核酸测试结果识别他们的,并确定其可否自由旅行。【1】

被中共严重渗透控制的联合国也随即推出了生物识别数字钱包,国际旅行数字证书等新措施。【2】

剥去“大重置”迷惑大众的一系列新鲜术语,“大重置”的本质就是在全球开展高科技形式的中共早期“土改”,并把全世界都如同中共国一样地对民众进行各方位的严格管控。很多人觉得中共有能力在全球推行此事是天方夜谭,但从这次暴露出来的中共成为世界组织部长的事实可以让大家看清中共的确这种有能力,而且中共一再宣告的世界命运共同体完全不是无的放矢。事实上,这些计划早已悄悄地执行了多年,许多概念早已在不知不觉中为民众们所接受。

11月16日的自由人类(Human are free) 发表了长篇报道,详细解述了总体概念及各方面的细节计划并指出,所谓的“大重置”,就是一个通过数字以及生物管控来控制世界的全球议程。

由于篇幅过长,本篇只介绍大重置的整体概念,后续文章将从各个层面上展开分析。

文中指出,正如记者詹姆斯-科贝特(James Corbett)在2020年10月16日的《科贝特报告》中所解释的那样,大重置是一种新的 “社会契约”,通过与人们的和健康记录相联系的电子ID,以及社会信用ID,将每个人与之联系在一起,最终支配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大重置一切的目的就是要彻底脱离资本主义和自由企业。推动计划的背后势力用“可持续发展 ”和 “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等冠冕堂皇的术语掩盖了它们邪恶的、反人类的意图。

《技术主义–通往世界秩序的艰难道路 》一书中撕下了这些术语的画皮,指出所谓的“可持续发展”实际上就是技术主义。可持续发展运动采取了谨慎的步骤来掩盖其真实的身份、战略和目的,迷惑大众。

泰莎-莱娜(Tessa Lena)在她的博客文章《傻瓜式大重置》中总结了全球“重置 ”背后的真实目的。她说道:“大重置的原因是,由于技术发展,地球变得很小,无限扩张的经济模式已经破产了–但显然,超级富豪们想继续保持自己的地位,所以他们需要奇迹,另一个泡沫,再加上外科手术式的精确系统来管理他们认为的‘有限的资源’。”

因此,他们拼命地想要一个泡沫,凭空提供新的增长–从字面上看–同时他们还想勒紧农民的腰带,这种努力从 “行为修正 “开始,也就是重新设定西方农民对高生活标准和自由的权利感。大重置的心理原因是害怕失去对财产、地球的控制。”

泰莎指出,某些人拥有过多的金钱时,他们的认知世界里只有金钱,世上众人在他们眼里不过是蝼蚁,仅为他们的利益而存在。

因此,大重置妄图从根本上改变世界经济和关系来达到两个预期的目标:

一、自然界的每种元素和每个生命形式都是全球库存的一部分(由号称仁慈的国家管理,而国家又通过技术被几个富人所拥有)。

二、所有存货都需要严格核算:在中央数据库中登记,由扫描仪读取,并轻松识别,由人工智能管理,使用最新的 “科技”。

大重置试图以前所未有的规模,以前所未有的数字科技精度清点全世界,然后高效地管理和控制包括所有人类在内的一切资源。在这个大重置计划中,没有任何一个生活领域被排除在外。

计划中的大重置将影响到从、能源、金融到食品、医药、房地产、治安,甚至是人类之间的互动方式。要达到这个目的,目前的隐私保护是一大障碍,所以计划的推动者们尽一切努力让人们放松对隐私权的保护。

而在美国,由于宪法保障了人民的权利,是这个邪恶计划的极大阻碍,所以种种破坏、规避、忽视或废除宪法的努力正在越来越多地出现。

泰莎总结道,大重置试图打造一个巨大的、无趣的、高度控制的全球传送带,几乎不存在隐私,绝对不允许存在异议,并强制性地要求精神上的无条件服从。并指出这将是一个24/7的全方位监控体制,并可以随时对违规行为进行惩罚,例如禁止通行,或冻结数字银行账户,而这些,甚至只需电脑的自动操作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控制。

评:仅仅看到这些总论,便已令人不寒而栗。事实上大重置对人们今后生活的种种详细计划早已规划安排,并已经开始付诸实施了。后续的细节分析请继续关注大重置【二】大重置的食品计划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