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川普发圣诞节温馨祝福 之后放出的视频火药味浓

2020年12月24日前后,川普在自己的推特上连续发视频。如果你只看他转发的官网视频,那么只是不带政治的“快乐”…如果你点进了他发布的其他视频,那么火药味要浓,让咱们来围观一下…

川普和第一夫人在白宫军乐队伴奏下

点亮了白宫的圣诞树

接下来夫妇俩貌似作出了一番

完全不带政治倾向的陈述表演

然而川普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别的视频

看上去非常辣眼睛

而且似乎暗藏着一丝杀机

今日12月24日报道截屏

本文为花园秘境经典美剧之剧情解读

真·纸牌屋第四季第十二集(24)

1

白宫前川普坚持说圣诞快乐

昨晚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正在风度翩翩地为他们俩的第四次白宫圣诞节秀干杯…

早在12月10日,他俩就拍摄了一张正式的圣诞肖像,这对情侣穿上了黑色燕尾服,并于本周五发布了出来……

在这幅由川普白宫官方摄影师安德烈·汉克斯(Andrea Hanks)拍摄的肖像中,川普和梅拉尼娅在华盛顿特区白宫喜庆的大楼梯上合影时还笑容满面。

总统唐纳德·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祝全国人民圣诞快乐,”照片中的第一夫人在推特上写道。

她选择了一件剪裁考究的晚礼服。总统则身着黑色燕尾服,搭配着蝴蝶结。

这张照片是在上周五晚些时候,美国险些关门的时候出现的;当时川普在资金即将失效的几小时前,签署了一项紧急政府融资法案,为美国议员们争取了几天的谈判时间,因为国会关于COVID-19病毒刺激法案的争吵一直持续到了周末。如果无法达成共识,那么后果会非常糟…

照片显然是精心拍摄的,而早在10月末,梅拉尼娅就发表了有关圣诞节装饰的负面言论,引发了广泛的争议。显然,2020的圣诞节是在大分裂的背景下度过的,这个平安夜,许多人的内心都难以平静……

这些被媒体泄露出来的录音,包括梅拉尼娅对自己在圣诞节期间为白宫装饰和宣传所扮演的角色表示失望,同时,主流媒体还批判她也没有做更有意义的工作……作为川普的老婆,她几乎每个礼拜都能躺枪。

自那以后,梅拉尼娅迎来了白宫官方发布的2020年漂亮圣诞树,并通过虚拟旅游展示了今年白宫的装饰。本周早些时候,梅拉尼娅在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儿童医院给孩子们读了圣诞故事。

军乐队的伴奏下总统夫妇登场

这也许是第四季大结局前二人最后的

相伴正式登场仪式

现在,川普终于和第一夫人点亮了美国白宫的御用圣诞树,并且,他发布了罕见的完全不带政治立场的简短演讲。

听上去感觉他的嗓子有点哑,如果说完全不带政治可能也不太贴切,毕竟,为了怼奥巴马(这位前总统在白宫取缔了“圣诞快乐”这个短语的使用),川普用略带嘶哑的嗓子高声宣布了“

圣诞快乐

”…

川普在2016年能给胜选的梗里边,“光复美式基督教传统”、“让圣诞快乐重返白宫与校园”可能是他出奇制胜的法宝。奥巴马和希拉里怎么也没想到,他们搞了好多年的努力,好不容易完成了“彻底政教分立”,并为了不让白宫贺卡和装饰让“新移民不适”,奥巴马将“圣诞快乐”给取缔了……

今夜,白宫看上去是多么和谐与,然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谁都预料不到。川普和他的夫人并没有像主流媒体报道的那样“认输并配合交接”,这恰恰是最大的变数……

而且,不仅如此,在这段视频之后,川普还连着发了很多视频,其中有一段充满着火药味,看上去甚至像是战争动员。

梅拉尼娅在川普的倒计时后按下的那个按钮,几乎可以说是核武器按钮。因为直到现在,依然有近一半相信,的归来会导致“圣诞快乐禁令”被再次执行……

2

川普发布的政治不正确视频

在发布了温馨和谐的白宫圣诞视频后,川普并没有与夫人去欢度圣诞,而是通过他的推特,发布了一系列“讨拜纪录片”…

这些被推特打上了“蓝色谣言戳”的视频,一个接一个发出,而视频里出现了海量的不和谐片段,我大概介绍下期中一个视频的前1分钟镜头:川普在视频的开头,感叹了这不寻常的2020.他甚至认为,这是“阴谋主导”的一年

美国人曾经的信念没了,美国人曾经的习俗被人为地干掉了,美国人曾经所依仗的依赖的都消失了……

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黑命贵,数以百万计的黑命贵在各大美国都市0元购物,而且甚至他们包围了白宫,还点火烧到了美国总统祷告用的小教堂……背后到底谁在指挥?

地府党派控制的各州官府,放任疫情快速扩散;白宫的首席防疫专家,给了总统一大堆乌龙建议……这一切看上去,其目只有一个,利用病毒把总统赶走

美国人民曾经坚信的一切变得不再可信,社会中充斥着谎言,无论是州府还是总统,甚至得不到关于疫情的诚恳一点的信息。更别提小老百姓了

在美国,遵纪守法的公民们被迫关在家里,甚至连教堂都去不了;而与此同时,数百万黑命贵却在大街上公然堵路、聚众袭击警察,各州政府却不加制止。这在疫情中是赤裸裸的双标,可是总统甚至连发言权都没有……

黑命贵们到处打家劫舍传播病毒,可是规规矩矩的学校却都被关闭了,与此同时更多双标和自我矛盾的地方法案出台,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强制邮寄投票”

一半以上的美国人不必再去投票点了,但是这恰恰导致了投票者的身份永远无法被验证。许多地方涌现了死人票和其他奇葩的印刷票,很多签名不能对应到具体的美国人,但因为地处偏僻,警方难以调查……

视频的旁白说:主流媒体竟然宣布“获胜”,还说这场斗争已经结束了?

……听到这儿,我觉得已经很明白了,川普发的视频表示,这场战争也许才刚刚开始。

花园解说:令很多人失望的是,川建国在白宫再次否定了“拜登当选”这件事儿,1月6号的时候有可能出现真正的“一国两府”。双方都会宣布自己当选,而最近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是,新当选的一些共和党参议员拒绝了的呼吁,表示会与总统一起战斗到底……刚刚得到的消息,国会貌似否决了川普最重视的那个经济法案,局势再次变得扑朔迷离了。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