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

川普乔治亚州演讲:我们不会退缩

来源: 明慧网 作者: 英梓 雪莉

当地时间周六(2020年12月5日)傍晚七点,及夫人梅拉尼娅来到参加“捍卫参院多数”集会,并发表演讲,为该州两位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连任助选。

两位乔州共和党参议员——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将在1月5日进行的特别中寻求连任。他们的连任对于川普的选举在乔州的翻转,防止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在美国蔓延会起到很大作用。最直接的影响是共和党能够稳固地控制参议院,令极左议程与政策无法在参议院通过。

川普演讲过程中,大量集会民众不断对总统高呼“我们爱你!”“再干四年!”“为川普奋斗!”

川普说:“我们的确赢得了这次选举,我们很努力地为乔治亚州抗争。选举中,有很多浮出水面,选举数据被操纵。我爱这个州。”他提前祝现场民众圣诞快乐!

今年川普赢得了74,00万张选票,“比历史上所有总统的选票都多,也比2016年的(川普)得票数还要多。 ”

极端左派让美国沦陷

川普在演讲开篇就提醒人们极端左派给美国社会带来的危害。他说,那些左派极端分子说,我们首先要拿下乔治亚州,然后再拿下美国。“他们这么说不怀好意。乔治亚洲不会想要他们剥夺你们的农场。”

“一些极端的民主党会永远的改变美国的是,马上掌控参议院,然后让所有他们想要的法案通过,然后他们会摧毁我们的军队,不给他们拨款。”

“他们还想要开放边境,让这些非法移民涌至我们的国家,为他们提供免费医疗,免费学费,而且还会让他们投票,这样你们就永远不会有公平的选举了,他们甚至想要拆除边境墙……”

他抨击极端左派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奥索夫(Jon Ossoff)支持绿色新政(将耗资一兆美元),减少警察开支,政府接管健保、摧毁产业;支持封城,让人呆在家里……

他说,美国世世代代爱国人士都是信仰神、也是捍卫我们国家的。但是,(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沃尔纳克(Raphael Warnock)是个很危险的人,在摧毁你们的理念,他崇拜马克思主义者、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他支持没有保释金的制度,剔除我们的警队,支持开放监狱释放罪犯。

他赞扬了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珀杜和洛夫勒在任期内为美国民众所做出的贡献。

洛夫勒在发言中感谢川普总统,“您让美国再度伟大。川普制造了最大经济体,为(对抗)噤声文化、假新闻和中共,挺身而出,他每天都为我们奋斗。”他告诫观众,“要确保你们出去投票,否则我们会失去我们的国家,如果你们投票的话,我们就会取得胜利。”

对抗选举舞弊的方式就是去投票

川普在演讲中强调,民主党极端分子利用疫情和邮寄选票作为借口,摧毁我们的国家,我们不能让其发生。几百万的邮寄选票送出,有人收到2-3封邮寄选票。死人、外州的人、非法移民的投票,……因为作弊了,他们才赢的,否则,他们不会赢得乔治亚州。……现在应该要追捕这些罪犯。

川普还说,“领土”(Dominion)软件就是个笑话,但是这一点也不可笑,对2020年来说,是个耻辱。演讲过程中,川普播放了一段新闻视频,揭露计票者往选票中注水:乔治亚州的监票者被要求离开房间,计票者在没有监票员和媒体在场的情况下,从桌子底下拿出一箱箱选票,开始计票。视频中,一位穿紫色衣服的女士,把同一批选票又重新扫描了一遍;一个卡车司机说,他把20万张选票送到宾州后,这些选票莫名失踪;还有邮政局的邮寄也是有问题的,联邦级别的犯罪。邮局的两名职工在威斯康辛州对十万张选票提前修改日期,“领土”软件不值得信任;在密西根州、乔治亚、明州有几十万选票有问题。许多吹哨人都出来揭露2020年中的舞弊。

尽管这些事情发生,主流媒体仍说拜登是赢家。川普说,亨特·拜登丑闻出来后,大科技公司、95%的主流媒体都选择对此噤声。

川普告诫人们,“不能袖手旁观,如果你们不投票,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就赢了……现在最高兴的就是中共和伊朗政府。如果我们(当选),接下来四年一定对他们很强硬。”他抨击民主党对中共的妥协。

“我们不会退缩”

川普表示,“我们(对大选舞弊)的调查结果会让我们取得胜利。他们现在想要夺走我们的国家,通过舞弊,还有欺瞒的手段,这是在选举当中看到的,在我们这个国家发生的。我们一定很快就有行动。我们在1月5日也会保持持续的关注。他们所有的舞弊手段都会被关注。”

川普呼吁乔治亚州的州长和州务卿出来说句实话,“希望我们的立法者还有美国的能够挺身而出,拯救我们的国家。”

“之前,我说如果没有边境,就没有国家,我现在会说,如果没有诚实的选举系统,没有合法的过程,我们也不会有国家。我们一定要检查总统选举还有参议院选举的所有签名。”

他说:“我们要告诉极端左派,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一定会赢,我们会找到方法。现在不是退缩的时刻,而是最努力战斗的时刻。”

川普说:“我们会维持美国的领先,我们也会通过力量取得和平,我们会保护社会安全基金,还有联邦健保,我们也会保护带病投保人的权益。我们会结束对我们孩子的极端教育,让他们重新得到爱国主义的教育,我们会教导我们的孩子,爱我们的国家,尊重我们的历史,而且永远都尊重我们伟大的美国国旗。”

“我们也会尊重永恒的美国的理念——就是我们信仰神。”

“我们要向爱国人士致敬,还有我们的这些祖先,他们付出了血汗,捍卫我们的自由,我们站在美国英雄的肩上,他们跨越了海洋,开发了蛮荒,建立起了高楼大厦,赢得了两场世界大战,打击了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让美国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我们的抗争才刚开始,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不会屈服,绝对不会,因为我们是美国人。”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我们是一个团体,在神领导下闪闪发光的一个国家。跟乔治亚州的人民一起,我们已经让美国再度强大,我们已经让美国再度富有,我们已经让美国再度强壮,我们已经让美国再度骄傲,我们已经让美国再度安全,我们也会让美国再度伟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