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美国强力谴责中共瞒报疫情 华春莹崩溃连发5推文(图)

中共(武汉肺炎)肆虐全球,美国近日多次批评中共隐匿疫情,遭到中共外交与党媒的“战狼式”攻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为此连发五条推文。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视频截图)

(武汉肺炎)肆虐全球,美国近日多次批评中共隐匿疫情,遭到中共外交与党媒的“战狼式”攻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为此连发五条推文。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政府官员近日火力全开,国务卿蓬佩奥不仅打破台美惯例,祝贺台湾蔡英文就职,并严词痛批中共政府“残暴威权”,竟被中共党媒《环球电视网》制作影片嘲讽,宣称是美国抹黑中共;对此,美国总统20日在推特发文,以“疯子”和“蠢瓜”怒呛中共无能,还轰隐匿疫情还发声明甩锅。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下午在推特发布5条贴文,她否认美国的质疑,声称,“事实会证明一切”。

华春莹还不顾外界对中共隐瞒疫情的批评,将中共疫情政治性所谓疫情“清零”与美国公开透明的疫情数据对比,不无幸灾乐祸地说:“到底谁该为此负责?”

华春莹还反过来批美是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最后,华春莹在第五条推文中为一直被批亲共的世界卫生组织(WHO)辩护,称它是联合国一个专门机构,不会屈从于任何个人或国家,云云。但这似乎应该是由来声明。

#WHO is a UN specialized agency. Roughly 90% of its leadership are US experts. WHO bows to no individual or country. It serves the health and welfare of all mankind.— Hua Chunying 华春莹 (@SpokespersonCH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20, 2020

网友相继留言说,“中国共产党谎话连篇,”“中共是设计‘把谎言说ㄧ百遍’许多人也会以为是真的。”“世人终于都看清楚了中共的欺瞒,耍诈,偷窃?的本性,再也不会相信你(共产党)的话了。”“时间已经证明了中共就是土匪集团。”“支持美国,用实际的行动制裁中共。”

5月20日,在民国总统就职当天,美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例会上再次表示,中共是残暴、独裁的政权,民主世界曾试图影响中共,让其变得更自由但没有成功。在中共病毒肆虐之时,媒体失焦,没有关注比疫情更俱挑战性的中共,而疫情加速了人们认清共产

蓬佩奥说,首先,媒体失焦,大家都关注中共病毒疫情,而忽略了宏观概念,中国共产党带来的挑战。事实是:“中国从1949年以来,一直被残暴的独裁政府统治。”

几十年来,我们以为,通过贸易、科技和外交的交流以及让他们以发展中国家的身份加入世贸组织(WTO),这个政府可以变得更像我们。但是没有。我们极大地低估了中共政府意识形态上和政治上敌视自由世界的程度。整个世界面对事实,正在觉醒中”。

“这是中国共产党选择的结果,是该政权性质影响的。而该政权的性质并不新鲜。”

其次,蓬佩奥说,从宏观讲,“中共对在武汉爆发的疫情的应对,加速了我们对共产中国的现实的理解。”“中共选择销毁病毒活体样本,而不是请我们与他们分享或请我们帮助保护。”

中共还选择以经济报复威胁澳大利亚,仅仅因为澳大利亚要求对中共病毒的起源进行独立调查。

“我们与澳大利亚和120多个响应美国号召、要求独立调查的国家站在一起。”蓬佩奥说。

蓬佩奥说,中共还选择向世界卫生组织施压,把台湾排除在本周的世界健康大会之外。大家都知道谭德赛博士一向与中共关系密切,这很令人困扰。

“习主席本周宣称,中国行动‘开放、透明且负责任’。…从武汉中心医院的医生第一次试图分享病毒信息至今已有142天。中共政府至今仍然拒绝调查人员进入有关设施,仍然扣留病毒样本,仍然审查中国国内的疫情的讨论。”“如果中共希望展示真正的开放、透明,就应该举办记者会,…让记者们问任何想问的问题。”

周三,美国总统川普连发推文,驳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企图转移疫情责任,进行大规模虚假宣传。川普指出,中共的无能,造成瘟疫扩散全球,中共高层应该对疫情负责。

推文说:“发言人愚蠢地代表中共发言,拼命试图将他们国家传播到世界的痛苦和杀戮转移方向。其攻击美国和欧洲的假消息和宣传攻势,是一种耻辱。”

另一篇推文说:“一些中共疯子刚发出声明,表示中国以外所有国家应对病毒负责,该病毒杀死了数十万人。请和这个“蠢货”解释一下,是中国(中共)的无能,而不是别的什么,造成了这场全球大屠杀。”

推文还点明:“责任全都来自中共高层。他们本应该容易地阻止瘟疫,但他们没有!”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