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何方美要出门 女儿怕妈妈又被抓走(图/视频)

5月20日,回到家中的要去接儿子,年仅四岁的,稚嫩地告诉,她不想让妈妈走,不想妈妈被警察抓走,因为她喜欢妈妈。(视频截图)

5月18日,“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的发起人何方美在被“强迫失踪”,一天后证实被遣返回家,强制隔离。5月20日,回到家中的何方美要去幼儿园接儿子,年仅四岁的女儿告诉妈妈,她不想让妈妈走,不想妈妈被警察抓走,因为她喜欢妈妈。

2018年3月,何方美年仅一岁十个月龄的女儿接种了武汉生物的百白破疫苗出现不良反应,引发灰质脊椎炎,身体致残,至今手不能抓握、不能走路、独坐。何方美多方求助投诉都遭到拒绝,遂逐级维权讨说法,却遭到抓捕、判刑。

召开前,何方美为避开对维权者的围追堵截和打压,选择步行到北京上访维权。18日突然失踪。

20日,她发出推文,“2020年5月19日晚上7点半,我从辉县市关了24小时出来,居家隔离14天,有保镖把守,这天正是女儿疫苗致残住院两周年之日!警车上看到特工设备定位我推特几天几夜才在北京找到我,用两天一夜的饥饿法与失眠法对待我,算是对他们的奖赏吧。回来女儿很粘我,不要我去幼儿园接哥哥,说怕我被警察抓走。”

何方美要出门 女儿怕妈妈又被抓走(图/视频)

视频内容:儿女:妈妈,我不想你走,我(不)想被警察抓你,我

何方美:哦,对呀,你怎么知道警察把我抓走了呢?

女儿:因为我喜欢你!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