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为监视访民 中共为黑保安准备移动房

作者: 李熙

江苏如皋县孟海霞家外面,突然多出一间,是九华镇党委丁山燕为看守她的准备的休息处所。(受访者提供/大纪元合成)

2021年1月1日早上,江苏如皋县访民孟海霞推开家门,发现屋外多了一个房。她走近一看,四、五个黑正在聊天,移动房里有空调、电暖气、对讲机、电热水壶……她说,“这是俺在如皋的‘特一级’安保!”

当天下午3时许,孟海霞拨打如皋市城管执法局电话,反映在她家西边有个违章建筑,同时申请城管局执法大队依法履职移除,到目前为止没有看见执法人员出现。

为黑保安准备移动房

孟海霞嘲讽地表示,“感谢九华镇党委书记丁山燕书记、九华派出所薛松祥所长,对一个维权人的24小时特一级的安保。”她同时想问丁书记:“这些财政开支谁批的?如皋市委何书记知道吗?”

目前,孟海霞在如皋市九华镇家中,每天24小时被安排的二十多名黑保安轮班看守着。他们分三层人员包围着孟海霞家,她家四周是一层,四周的路口又是一层,到西坝的路口又一层。

孟海霞说,“现在搬来活动房,是为值班限制我人身自由的黑保安用的。党委书记丁山燕曾短信跟我说这些人都是他安排的。”

记者致电九华镇党委书记丁山燕,但手机无人接听。

九华镇党委书记丁山燕与梦海霞的聊天记录,丁承认跟监孟海霞的人是他安排的。(受访者提供/大纪元合成)

夫进京喊冤被拘留

孟海霞夫妻因为厂房被强拆,后又被诬告填地基的铝灰有毒,夫妻俩各被判三年有期徒刑。她的丈夫夏明礼进京喊冤,于2020年12月30日早上,在北京市丰台区角门北路被如皋市九华居委会何磊等人绑架,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17个小时。

当天晚上约10时许,如皋市九华派出所副所长周海燕电话通知孟海霞,说夏明礼“扰乱单位秩序”被如皋市公安局下原派出所传唤。

2020年12月31日,晚上9时许,夏明礼传信息告诉妻子孟海霞,说他被如皋市公安局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行政拘留十天(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0日)。

孟海霞告诉大纪元记者,“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收到如皋市公安局关于夏明礼任何的法律文书,期间打如皋市公安局督察大队举报,只是被告知会有人给我家属通知书,问法定期限是多久?对方匆忙挂断电话。”

孟海霞说,“如皋人去北京上访举报,拘留已是常态。我被‘扰乱单位秩序’行政拘留两次,一次七天,一次十天;访民张岳兵以‘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四次,每次都是十天。”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