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国安代理部长:中共是要颠覆美国人生活方式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Masooma Haq 编译: 张玉洁

美国代理部长查德·夫(Chad Wolf)表示,的目标是要颠覆美国人的生活方式。图为沃尔夫资料图。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12月20日证实了情报机构有关中共对美国造成威胁这一评估结果。他表示,中共的目标是要颠覆美国人的生活方式。

当天沃尔夫在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主办的网络会议上发表演讲。他表示,“中共对每一位美国人的生计、财富和幸福都构成威胁。你的家庭、学业、工作、退休金和健康,这一切都受到中共的威胁。我们与中共的冲突无异于是一场上的冲突。”

沃尔夫表示,美国的开国元勋具有远见卓识,使美国成为自由的堡垒、的典范,全世界苦难者的希望灯塔——包括那些逃离独裁暴政的人们;中共则从根本上反对自由、反对经济开放、反对民主社会,它将美国视为“政治和意识形态上的威胁”,它想把全世界都变成它那样——计划经济和专制的体制。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12月3日曾在《华尔街日报》发表专栏文章表示,“情报明确显示:中共企图在经济、军事和方面统治美国和世界其它国家。

中共从内部瓦解美国的几大主要诡计

沃尔夫在演讲中警告,中共企图利用假消息和宣传机器从内部瓦解美国。他表示,尽管难以详细说明中共攻击美国的每一种手段,但可以列举出一些主要诡计。

“中共攻击美国政治体制的合法性,” 沃尔夫说,“每一天,中共都在释放假消息,误导美国民众,向政治人物施压,在美国形造对中共有利的话语权,并在致命性的COVID-19()大流行的责任转嫁给他国。”

他说,中共利用文化和商业交流来渗透美国各级政府,达到在美国各地实行亲共政策的目的,沃尔夫还强调,中共利用网络攻击来破坏美国的经济和基础设施。

“中共黑客攻击能力应引起所有美国人警惕,”沃尔夫说,“中共的一次网攻就可能对我们的关键基础设施造成灾难性的破坏。”

沃尔夫补充说:“在供应链安全方面、在持续出现的假冒商品方面,中共是美国的头号威胁。”他列出了药品、化妆品、汽车零部件,以及最近在大流行病期间使用的个人防护设备,这些为中共获得经济优势而生产的一些物品。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今年7月也曾发出警告,中共的反情报和商业间谍行为是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的“最大长期威胁”。

雷在11月的声明中有提到:“中共偷窃敏感信息和技术这一点并非传闻,也不是无依据的指控,这是非常真实的情况,由中国政府(中共)谋划。”他说,FBI每10小时就启动一个与中共有关的反情报新案件。

沃尔夫在演讲中还概述了总统整个政府对中共的威胁的应对策略,并收紧对中共政权的政策,以遏制中共对美国的攻击。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沃尔夫最后表示,美国国土安全部很快会发布一份反中共政权的战略计划,“这是一份全新的计划,依据的是川普总统的‘2017国家安全战略’和‘2020美国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战略方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