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瞳小瞳: 大选惊奇 首席大法官暴雷

作者: 瞳小瞳

有个,最高法院有九个,九人中的组长是首席官chief justice,现在的首席是约翰·John.G. Roberts Jr。这个罗伯茨,是在2005年9月,由小布什提名上任的。

这个雷,是林伍德律师发的推

林伍德推中说:8月19日,罗伯茨与斯蒂芬·布雷耶Stephen Breyer二位最高法院大法官通电话讨论如何将川普搞下去,罗伯茨的原话是他将确保“the mother Fxxker would never be re-elected”。林伍德呼吁,二位最高法院大法官应该立即辞职。

同时曝光的,还有罗伯茨的飞行记录与照片,关联到一个非常著名的权贵事件:爱泼斯坦的Lolita快线。

另一位大法官斯蒂芬·布雷耶由克林顿提名后上任,他是金斯伯格去世后进步主义法官的代表人物。众所周知,布雷耶老领导克林顿是这条快线最著名的乘客,他有26次飞行记录。

现在,更多照片已经放出来,猜猜这是在哪里?难得平日里一本正经的罗伯茨大法官这么放松。

这位女士大家应该不陌生,爱泼斯坦的关键助手Maxwell,她深度参与了爱泼斯坦的接待工作。

可惜,爱泼斯坦同志去年在戒备森严的纽约拘留室内“自杀”了,当时的也毫无意外出了故障。现在Maxwell正被拘押,她知道的内幕很多,希望她能活得长久一点。

大雷爆出,现在不难理解:最高法院前面为什么打自己嘴巴?前面刚确认了二个州的规则,后面却拒绝了德州关于各州选举规则违宪的诉讼。

最高法院后面会有什么作为?大家不难判断,打官司这条路的结局。比如,Powell大律师的惊天大案好不容易到了最高法,据说人家给排期到了1月14号开庭。牛不牛掰?

那么问题来了,

大法官们的独立性去了哪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压力,什么样的丑闻,能够让二位大法官策划这样的事情?

是什么让所谓的保守派与进步派领头法官深度捆绑?他们亲密合作要把现任总统搞下去,这意味着什么?

林伍德律师这么直接的指控,这么详细的信息,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力。可以确认的是:林伍德律师的专业能力与职业操守,已经历了数十年的考验,可信度非常高;

既然林伍德律师已经公开指控,他自然很清楚里面的法律责任,不需要别人操心;

二个月前罗伯茨的谈话录音被林伍德获取,那么川普团队肯定早就掌握了更多的证据。

这真是个斗智斗勇的过程,林伍德律师直接在17日推说,我把资料做了很多备份,只要其中一个备份出了问题,那么更多的材料会被同时爆出。

现在估计某些人特别煎熬,头顶上有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但又不知道啥时候落下。压力之下,会有人醒悟,会有人投降,会有人顽抗,会有人被灭口,也有人做污点证人。

现在特别好奇二个事情:麦康奈尔的伤是怎么回事?

CIA负责人GINA去了哪里?

小评

有的人看了很多书,书中谈了很多美好的社会构想,就认为美国应该按照书本运行。所以,最高法就是正义的化身。

那么,大法官真的那么完美?大法官一年20多万美元的年薪,在华盛顿里面算可以,但是有很多人不靠工资过日子啊,要不围绕华盛顿的一片片豪宅都卖给了谁?

大法官是人,不是神。人性都有弱点,我们每个人都会骄傲、懒惰、嫉妒、贪婪,自然会被诱惑、被胁迫、被绑架、被放纵。正如阿克顿勋爵所说,一切权力都需要警惕。

大戏刚刚拉开,已经收获良多。最大的收获,就是更好地理解了信念、勇敢、坚韧和耐心。抽干沼泽,需要的不止是雷霆万钧,更重要的,是争取更多人的理解和支持,减少社会震荡的成本。

无论人的观念,还是社会的建设,任何毕其功于一役的想法,都会走向堕落。想起了先人的教导:滴水穿石,功不唐捐。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历史之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