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美专家政要:中共是邪恶力量 应齐心协力抵御中共

多位美国政要、大律师和专家学者谴责,中共是邪恶力量,美国必须保持警觉;民应该齐心协力

2020美国曝出大规模的舞弊行径,越来越多的证据证实中共深度干预了大选。日前多位美国政要、大律师和专家,谴责中共是邪恶力量,美国必须保持警觉,美国人民应该齐心协力抵御中共。

专家:中共明显干预了美国大选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21日接受新唐人《热点互动》节目专访时表示,中共在多个层面上“实质性地参与”美国大选,明显干预了大选。

章家敦研究中国问题长达几十年,曾著书《中国即将崩溃》,也多次撰文警示中共所带来的威胁。

他说,中共试图制造混乱。像“垃圾邮件龙”这样的大型中共网络在Youtube、脸书和推特上无休止地攻击(特朗普)。社交媒体平台已经关闭了大量的假中文账号,推特仅在6月份就关闭了17.4万个假账号。

他说:“所以我们知道它们积极参与。整体趋势是,中共实质性地参与了美国大。”他分析中共干预大选的手法,它们恶意虚假宣传,通过背后人工智慧和僵尸农场的大规模操作来做到这一点,它们参与了很长时间。

他还说,全美所有机构都被中共视为目标,不仅仅是高校,还有预科学校、中学、基金会、非政府组织。只要美国有一个机构,中共就会盯上它。

中共的影响力巨大,危险是明确的已经摆在面前。他说:“我们必须立即行动,因为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如果我们不改弦易辙,就会失去我们的国家,如果我们不了解挑战的本质,我们就会输,就会失去我们的国家。”

章家敦说中共想要掌控全球,想让美国俯首称臣。这听起来很荒谬可笑,但得听听中共领导人到底在说什么。

伍德:中共将控制美国的目标改为2020年

12月20日,美国知名律师伍德也发文揭露中共长期渗透并意图控制美国,他呼吁美国民众都能清醒认识这场选举的本质,意识到“中共与其它第三方行动者试图我们的选举”,并齐心协力抵御中共。

他说:美国寻求与中共建立关系,而中共则寻求渗透,以实现其公开宣布在2049年控制美国的目标。近年来,中共将此日期改为2030年。川普(Donald Trump)击败了克林顿(Clinton)取得令人惊讶的胜利后,中共又将日期改为2020年。

他谈到,中共是魔鬼,有太多的美国人在与中共魔鬼做交易,需要醒过来了,而川普通过竞选总统正在唤醒美国人。

伍德表示,2020年并不是候选人之间的选举竞争。“2020年是我们未来生活方式的全民公决”。在2020的即将结束的时候,你是否看得更清楚?“为了我们的国家,我祈祷你这样做。”

他表示,共产主义者妖魔化川普的原因,就是因为中共知道,只有川普总统会揭露中共。“川普了解共产主义。他已经与之战斗了4年,他将打败它,并将邪恶从我们国家清除。”

伍德认为,只有川普总统赢得2020年大选,才能带领美国人民在回击共产主义的战斗中取得胜利。他说:“我们将与我们的总统(川普)一道战斗,因为美国人天生就具有自由的精神。”

美参议员:中共是邪恶力量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16日受访时也提醒美国民众,必须对中共保持警觉。他说,中共是世界的邪恶力量,而川普总统应对中共的政策是绝对正确的。

约翰逊说:中共想成为世界大国。“我们为其开放了世界贸易组织,我们当然是想拉中国人民一把,帮助他们摆脱贫困。”

上世纪60年代以来,尼克松、卡特、布什、克林顿、奥巴马等美国数任总统都对中共采取绥靖政策,包括:给予中共最惠国待遇、让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恢复中共的世界银行成员国地位、将中共引入美国股票和债券市场等等。

约翰逊说,美国被其利用了。中共渗透美国的大学、商业,偷窃美国的火箭发射技术……“川普总统应对中共的政策是绝对正确的,我们必须保持警觉。是这个世界的邪恶力量。”

篷佩奥:美国左媒成中共帮凶

12月18日,蓬佩奥在接受知名保守派广播节目“马克莱文秀(The Mark Levin Show)”专访时表示,公众已经深刻意识到面临中国带来的所有风险,这是川普总统及其组建的团队共同完成出色工作的直接结果。

蓬佩奥说,由于中共的渗透与利益诱惑,导致美国损失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商业知识产权被盗。中共向美国输入大量间谍,他们很多就混迹于来美的中国学者、留学生中。

蓬佩奥说,在很多情况下,美国媒体因为利益受制于中国共产党。媒体巨头在中国有业务,对吗?中国有14亿人口,他们想为这个市场服务,所以他们想在那里卖电影或流媒体产品,所以他们常常对中共屈膝叩首。

蓬佩奥说,“因此很不幸,这意味着他们的新闻机构也常常不愿报导中国(中共)这些违规行为;更糟糕的是,有时它们(美国媒体)实际上是在宣传中国(中共)。那是最糟糕的。”

美国情报总监:中共对美国构成最大的安全威胁

近几个月以来,美国白宫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奥布莱恩、联邦调查局局长雷、司法部长巴尔、国务卿蓬佩奥等人,先后发表重要演讲,谴责中共对美国和国际秩序构成的严重威胁。

联邦调查局局长雷(Christopher Wray)曾在一场演讲中表示,中共已成为美国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美国正在处理的近5千宗反间谍案中,几乎有一半与中国有关,而他们平均每隔10小时就会开启一宗新的涉华反间谍案。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沃尔夫21日强调,中共威胁到了每一位美国公民的生计、发展和福祉。“你的房屋、学校、工作、退休金账户和健康都处于风险之中。”

美国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华尔街日报》撰文指出,中共对美国构成最大的安全威胁,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对全世界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

拉特克利夫说,“中国(中共)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威胁比任何其它国家都大——在经济、军事和技术领域。这包括影响和干涉选举的威胁。”

拉特克利夫在12月18日提交一份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评估报告。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