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中共大使神秘猝死 以色列宪兵戴口罩运尸(图)

杜伟日前在寓所床上离奇猝死,死因至今未见公布,而杜的已经运送回国。5月20日,戴着的以色列,将杜伟的尸体转交给中方人员。

5月20日,戴着手术口罩的以色列宪兵,在机场将杜伟的遗体转交给中方人员。(合成图片)

中共驻以色列大使杜伟日前在寓所床上离奇猝死,死因至今未见公布,而杜的尸体已经运送回国。5月20日,戴着口罩的以色列宪兵,将杜伟的尸体转交给中方人员。

以色列当地时间5月20日,在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中共和以色列外交官共同现身,办理了杜伟尸体转交手续。

现场图片可见,数名佩戴白色军帽及臂纱,以及带着手术口罩的以色列宪兵,将装着杜伟尸体的棺木放在机场内一处祭坛上,等待运送返回中国

5月17日早上,杜伟被发现死于特拉维夫北部的赫兹利亚市(Herzliya)家中的床上。以色列警方排除了他杀的可能,但至今未公布具体死因。

图为以色列警察进入杜伟官邸封锁现场。

据以色列第十二频道电视台报导,一名匿名急救人员称,初步判断杜伟是在睡梦中死亡。以色列国土报报导称,发现杜伟尸体的工作人员称,在床上发现杜伟尸体,现场并无暴力致死迹象,死因疑似心脏问题。

也有人猜测,中共病毒疫情如此凶猛,各地频现“路倒”死人,杜伟极有可能因感染中共病毒猝死。而今以色列宪兵戴着手术口罩将杜伟的尸体转交给中方人员,加重了外界的猜测。但中共方面并没有公布杜伟的死因。

部发言人赵立坚在18日的会上说,初步诊断杜伟“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还需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而以色列警方尚未完成对此事的调查。

杜伟是中共外交史上第二个在驻外任内死亡的大使,前一个是中共驻秘鲁大使徐晃,1984年病亡利马。

现年57岁的杜伟,1989年进入中共外交部任职,曾担任中共驻乌克兰大使,今年2月刚被任命为中共驻以色列大使,抵达以色列时曾因疫情居家隔离检疫14天。杜伟已婚并育有一子,但他的妻儿并不在以色列。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