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回应港版国安法 白宫顾问:不会让中共过关(图)

经济顾问凯文·(Kevin Hassett)周五(5月22日)表示,强制引入“”,将会损害中国经济,而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可怕行为所造成。他表示,在密切研究对中共的经济惩罚,不会让中共

白宫经济顾问凯文·哈塞特(Kevin Hassett)周五(5月22日)表示,北京对香港强制引入“港版国安法”,将会损害经济,而这一切都是中共自己的可怕行为所造成。他表示,美国在密切研究对中共的经济惩罚,不会让中共过关。

图为哈塞特资料照

哈塞特周五在白宫表示,华盛顿将会采取行动,回应中共的这一举动。

“中共在香港的这一举动将对中国经济和香港经济非常非常不利,我们将会研究我们可能有哪些回应。”哈塞特在白宫告诉

哈塞特:美国不会让中共过关

哈塞特周五接受CNN采访时被问及,如果中共最终执行这个国安法,川普总统是否会支持对华实行额外关税或者经济惩罚,他回答说,“这是我们正在密切研究的事情。”

哈塞特强调,中共引入“港版国安法”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举动。

“我们绝对不会让中共过关,所有的选项都在桌面上。如果香港不再是香港,不再是开放的地方,那么香港将不再是金融中心,这对中国和香港人民来说,都将带来非常非常沉重的代价。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和可怕的举动。”

哈塞特:国安法带来的损害主要由中共自己造成

哈塞特周五接受福克斯商业网采访时表示,中共所提议的“港版国安法”所带来的损害将主要是中共自己造成的。

“他们将会看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会带来很多经济伤害。”哈塞特说,企业将不会想投资或把钱放在一个中共在嘲弄法治的地方。

“因此,我预计,他们将会遇到严重的资本外流问题。”哈塞特说。

他再次强调,如果他们执行这个国安法,香港将不再是亚洲的金融中心,他们自己将会付出非常非常巨大的代价。

来源:福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