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萧铭:萧茗采访班农:你见了国内出逃科学家?央视为何选此时攻击你?美国情报机构有警告你吗?

作者:萧茗,来源:萧茗看世界youtube频道。

萧铭:萧茗采访班农:你见了国内出逃科学家?央视为何选此时攻击你?美国情报机构有警告你吗?

萧茗采访 #班农:你见了 #国内出逃科学家#央视 为何选此时攻击你?有警告你吗?

这两天有关白宫前首席战略家先生的新闻不断。两天前是中央电视台出了一个国际锐评,猛烈抨击班农。另外一个是,据郭文贵先生和路德先生的自媒体说,从国内那个敏感的地方出来一位科学家,带出了里面大量文件。而班农和这位家见了面,交谈过。并且,路德先生还爆料,郭文贵和班农接到了中美两国系统的警告。不让他们把这件调查进行下去。否则有生命危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班农先生最近经历了什么?他和那位见面了吗?

Paypal捐款帐号:https://paypal.me/XiaoMing999
不翻墙观看链接,欢迎在墙内传播:
https://is.gd/6fV18c
*********
中美关系的最前沿,美国政府高层消息,对制度和文明的终极思考—–萧茗看世界。
萧茗Twitter: https://twitter.com/Amzh1od5B6irMN9
萧茗英文Twitter:https://twitter.com/SimoneGao
萧茗网站:www.zoomingin.tv
云坊Yun Boutique (饰品赞助):www.YunBoutique.com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萧铭:萧茗采访班农:你见了国内科学家?为何选此时攻击你?美国情报机构有警告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