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川普的惊天秘密-Q(3):CNN名嘴的家族老照片 撒旦崇拜?

来源:Disclaimer,,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一张安德森库珀家族的揭露了的“蓝血贵族”不同寻常的秘密。

Their need for symbolism will be their downfall.?

他们对象征的需要将促成他们的倒塌。

Follow the Owl & Y head around the world.?

寻找下遍布世界的和牛头符号。

They don’t hide it.??他们并不隐藏。

They don’t fear you.?他们并不害怕。

You are sheep to them.?

你们就是他们的绵羊。

Q

2018年8月15?日,Q贴了一张引人注目的母子读书照:粉色格子的墙纸,充满童趣的床,高雅尊贵的慈母,天真无邪的幼子。可是,Q的一个问题,却把这一片安详温馨击得粉碎:?“正常吗”??

照片中的人物真的大有来历。母亲是美国铁路和航运大王范德堡家族的传人葛洛莉娅·范德堡(Gloria Vanderbilt)。大儿子卡特库珀,普林斯顿的高材生,却于23岁时离奇地从纽约14层高的公寓跳楼自杀。小儿子安德森库珀,日后成长为美国的著名主播。

这照片正不正常,得先从里面的人讲起。

CNN安德森库珀的成长

乍一看,安德森的人生让人艳羡。作为范德堡家族继承人的后代之一,他从小入读昂贵的私立名校,毕业于耶鲁大学政治学专业,尔后成为CNN黄金时段的主持人。

但是,安德森也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

在耶鲁的求学过程中,他曾经花了两个暑假在中情局(CIA)实习。这之后,关于他为CIA臭名昭著的“知更鸟行动”的兼职特工的传言就一直没有消停过。“知更鸟行动”是美国中情局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开始的有计划地渗透、操纵并收买媒体的项目。

黑暗和死亡这样让人毛骨悚然的主题似乎对于安德森有一种强烈的吸引力。根据“男人的日记”杂志在2007年的一篇文章,安德森在卢旺达报导种族灭绝时,被观察到俯身给路边一具女尸手上宛如手套般脱落的皮肤拍照的怪异举动。

2012年,安德森在与一专栏作家苏利文的邮件中正式承认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他在电视访谈中提到,他约会的一个基本原则是对方不能向他打听关于他妈妈的事情。

安德森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经历,让他对于自己的家庭讳莫如深?

*幼年丧父*

安德森的父亲为美国知名的作家怀亚特库珀。怀亚特出身于美国南方一个普通的家庭,凭借着自己高大英俊的外表和才华吸引了范德堡家族公主葛洛莉娅的目光,并成为其第四任丈夫。怀亚特是葛洛莉娅的最爱,他促成了其与18年不曾见面的母亲的复合。可惜天意弄人,怀亚特在50岁的时候,因为心脏病发作,死于一次开胸手术中。那个时候安德森只有9岁。

*卡特离奇的自杀*

如果说9岁丧父的经历在年幼的安德森心目中留下的是茫然和伤心,哥哥卡特的自杀则让21岁的安德森陷入了巨大的痛苦,并深刻地改变了他的人生。

卡特死后近30年,安德森还说,“(哥哥的死)塑造了我的一切。也许这不是我早上醒来会想到的第一件事,但是我没有哪一天不会想到他的过世。”安德森说,卡特在自杀的当天,他是在睡了一小觉后迷迷糊糊地走进妈妈的房间,不停地追问,“到底怎么了?到底怎么了?”然后愤怒地跑到楼上,在妈妈的眼皮子底下跳下了公寓楼。

卡特的死疑点重重,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一直备受美国公众非议。比如死前和妈妈读书的细节。根据葛洛莉娅的自传,卡特自杀的当天,他们一起读了迈克康宁汉(Michael Cunningham)在“纽约客”杂志上发表的一个名为“白色天使”的故事。“白色天使”讲的是一个死亡的故事,一个让人费解,充满各类象征符号的离奇的死亡故事。9岁的罗伯特和16岁的卡顿是一对住在墓地旁边的家庭里感情亲密的兄弟。读者从一开始就被几次暗示卡顿会死,只是不知道在哪里死,会怎么死。两兄弟和他们的母亲关系有些紧张,而他们的父亲则尽量避免和他们产生矛盾。有一天,他们的父母在家招待客人聚会,罗伯特被人们议论飞过的UFO惊扰,下楼时目睹了卡顿撞在玻璃门上流血致死的全过程。

等等,这故事里面的各个元素:亲密的兄弟,让人紧张的母亲,命中注定会死的哥哥,有亲人目睹的死亡,哥哥过世对弟弟造成的伤痛,这仿佛就是库珀兄弟的完美写照啊!

有多少家庭的母亲会给小孩读这样莫名其妙的死亡故事?尤其当时卡特才和女朋友分手没多久,精神状况并不是很佳。

葛洛莉娅为什么是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

范德堡家族的公主

*监护权世纪争夺大战*

葛洛莉娅一生下来就注定会吸引世人的目光。在一岁半的时候,她就失去了深爱她的父亲。父亲留给葛洛莉娅的巨额财产其实是被她二十出头的年轻的妈妈所控制。年轻的妈妈带着女儿搬到了纸醉金迷的巴黎,把女儿给了保姆,自己却整天沉迷于社交,擅自动用信托基金挥霍,不仅与欧洲贵族公子哥频传桃色绯闻,甚至还与某侯爵夫人传出了蕾丝恋情。


幼儿时期的葛洛莉娅以及她年轻的妈妈

事情很快传到了葛洛莉娅的姑妈,著名的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的创办人葛楚耳里。葛楚一纸诉状,拉开了和弟媳争夺侄女监护权的世纪大战。这场围绕着范德堡公主的闹剧,夹杂着豪门恩怨与狗血绯闻,最后以葛楚获得监护权结束,赚足了美国民众的眼球。由此改编的电视剧还荣获了六个艾美奖和金球奖提名。

*公主传奇*

范德堡的公主在艺术方面颇有天赋。她举办个人画展,进军时装界,设计家居装饰品和时装配件,自创香水,出版文字,成为了上流社会的一代名媛。可是,在个人婚恋方面,公主却并不幸运。在缺乏父母呵护的日子里,

13

岁的小公主在波特女子学校和一个女孩发展了同性恋情。她成年后的四次婚姻则充斥了家暴,争吵,年轻丧夫以及中年丧子的不幸。

*血腥艺术*

葛洛莉娅的艺术作品不乏众多穿着红鞋(红鞋所表达的特殊意义我们以后会讨论)的幼儿以及残肢断体的血腥场景,让人隔着屏幕也能嗅到浓浓的死亡味道。这,正常吗?

塔尼特女神

*照片玄机*

现在,让我们回到文章开头的照片,把目光放到葛洛莉娅头顶上方的艺术装饰品。这,正常吗?

*塔尼特*

这个艺术挂饰的正中,分明是古迦太基(今突尼斯)文化里面备受崇拜的塔尼特女神(Tanit)。何以见得?

塔尼特是月神Ashtoreth(亚斯她录),同时她还是管理生殖和繁衍的女神。古代迦太基盛行使用火祭幼童(通常是长子)的方式来祭祀塔尼特。在20世纪20年代,法国考古学家鲍伊索(MM. Pouissot)和罗蒂尔(Lautier)在考察古迦太基废墟中的塔尼特神庙时,发现了几千具从新生儿到两岁幼童的烧焦的骨头。塔尼特神像的下方是隔开的火祭室,人们会按照一定的顺序放入食物,斑鸠,猿猴,山羊,绵羊,牛和幼儿。被殉葬的幼童很多并非是来自于贫苦人家,而是贵族家庭。人们普遍认为,被献祭的小孩地位越尊贵,从塔尼特那里获得的护佑就越大。

时至今日,当游客们访问突尼斯时,托菲斯(Tophet)的儿童殉墓地是一个了解当地古代风俗必去的地方。当游客们瞻仰这些用泥罐装着的殉葬的长子遗骸时,两千多年前迦太基贵族女性们一边呼喊着塔尼特的名字,一边把婴儿扔入火海中的恐怖场景犹如历历在目。

塔尼特是一个让人畏惧的神。塔尼特是儿童祭祀的象征。

塔尼特的符号通常是一个双手向上张开的女性,有时头顶上会有代表星体的符号。对比塔尼特的符号和葛洛莉娅头顶上的神龛,你会发现两者在图案设计上惊人地重合。塔尼特女神像的底部则是儿童殉葬的火祭室,红黄相间的三角形图案象征燃烧的火焰。

2018年6月,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者,联合国青年大使,政治新星,常青藤毕业生乔戴维斯(Joel Davis)被控性侵婴幼儿,震惊全美。非常具备讽刺意义的是,戴维斯创办了非营利性机构“青年终止性暴力”。人们赫然发现,这个机构的徽标居然是塔尼特的符号!

*摩洛*

在古迦太基信仰里面,塔尼特的夫君是太阳神摩洛(Moloch),又叫巴尔(Baal)。摩洛通常以牛头神的形象出现,有的时候还带有翅膀。古代典籍认为摩洛是“堕落的天使”的一员,是反抗上帝的的长天使。摩洛和塔尼特一样,都需要大量幼儿的火葬祭祀。根据鲍伊索和罗蒂尔的考证,塔尼特和摩洛的幼儿祭祀唯一不同的就是前者是在塔尼特神庙最内部的圣地秘密进行,而后者则是在公共场所众目睽睽之下公开进行。

塔尼特和摩洛的信仰是否只是一种虚无愚昧的古代信仰?现在还有人信吗?如果这样的信仰不能带来财富,权力或者幸运,如何解释从古至今的权贵对其趋之若鹜?

2016年,这个古老的信仰再次引起人们的广泛注意。在维基泄密泄露的与希拉里有关的邮件里面,希拉里的一个助手写道,“我会在后院牺牲一只小鸡来祭祀摩洛”(https://wikileaks.org/clinton-emails/emailid/14333)。如果把
“小鸡”转换成娈童圈的对应暗语—“小孩”,这封邮件则更让人触目惊心。结合葛洛莉娅在家里毫无避讳地供奉塔尼特的情况看来,美国权贵阶层里面盛行撒旦(摩洛和塔尼特是撒旦团队的一部分)崇拜的社会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葛洛莉娅的项链

让我们回到Q的讨论群。有Anon回复Q的问题说,?“不,这张照片没有任何正常的地方。她头顶上的图像十分的罪恶”?。Q回复Anon说,“象征符号将促成他们的倒塌。注意她的项链。最底部的金属饰件有非常重要的含义。找到类似的项链。“红色的鞋子””。

*米拉格罗项链*

Anon们发动强大的搜索功能,很快就找到了一个被Q?认可的“类似的项链”(左)。

这是一条常见于拉丁美洲的银色项链。项链上挂的金属小饰品被称为米拉格罗(Milagro),常见主题是一些诸如斑鸠,牛羊等的动物,而项链底端的金属大挂件则通常是女神像。米拉格罗的原意是“奇迹”和“奉献”,经常用于宗教仪式和献祭行为中,提醒许愿者的需求或者感谢许愿得到的回应。

照片中,葛洛莉娅的项链底部的米拉格罗图像很模糊。根据Q的提示和项链底端米拉格罗的常见女神主题推断,她佩戴的很有可能是塔尼特女神的头像(上图右)。我们进一步推测,项链两侧小的米拉格罗上面的动物则很可能是象征给塔尼特的献祭。

*猫头鹰的奥秘*

除了长的银项链,葛洛莉娅还带了两根较短的貌似红珊瑚的项链。仔细一看,项链坠子上的图案是光明会的最初标志—古罗马神话中的智慧女神密涅瓦的猫头鹰。对于很多不了解的人来说,光明会就是一个传说。我们可以姑且把其看成是一个由全球权贵组成的秘密俱乐部,其目的是建立“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让人类信奉反基督(撒旦崇拜)。

猫头鹰与神秘主义和秘密知识的联系有着悠久的历史。从古希腊和古罗马时代开始,猫头鹰就被视为夜晚的统治者,和魔鬼所居住的地下世界的监护者。在古代雕像和画像里面,经常站在智慧女神密涅瓦和雅典娜的身上的猫头鹰代表关于异教神灵的神秘知识。因为光明会成员以拥有宇宙秘密知识的地球统治者自居,猫头鹰也成了他们选择的符号。

猫头鹰作为权贵的秘密社会和撒旦崇拜的象征,充斥了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

比如,一美元纸钞上的图案里夹带的秘密猫头鹰图案:

美国国会山的俯瞰图,也有一个猫头鹰的图像跃然其上。

2016年美国期间因为维基泄密,波西米亚俱乐部走入了大众视野。俱乐部的成员不仅包括诸如尼克松,布什家族,克林顿总统,国务卿鲍威尔等政要,也包括比尔盖茨,索罗斯,洛克菲勒家族等商界精英。波西米亚树林里有一个非常知名的12米高的铜铸大猫头鹰像,供成员们举行神秘的火祭仪式。据1989年冒死混入会场的“间谍”杂志记者韦斯(Philip Weiss)?报导,仪式包括了穿红色长袍的人手持火把转圈,并向摩洛献祭活人。尽管俱乐部说活人火祭是表演,但是因为被不同的人举报目睹了儿童被献祭,关于波斯米亚俱乐部火祭活人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消停过。

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恋童癖富商杰夫伊布斯坦(Jeffery Epstein)知名的权贵荟萃的性奴岛。这个岛上的一个教堂顶端就耸立着两个猫头鹰像。这个没有窗户密不透风的建筑里面到底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

让我们再次回到Q在开篇的提问。对一般家庭来说,在卧室供奉儿童祭祀的血腥之神塔尼特,给小孩读死亡故事极不正常!可是,对于隶属于光明会等秘密社会的权贵家族来说,撒旦崇拜,神秘知识,以及用于脑控(mind control)的创伤教育才是正常的。

撒旦崇拜离我们真的很遥远吗?撒旦的代言人有谁?Q告诉我们,只要跟随他们的符号,就可以找到他们。这些人的计划是什么?为什么说他们背后隐藏着摧毁人类的计划?人类如何摆脱崇拜撒旦的权贵的控制?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如果要了解更多关于Q的信息的解析,请查阅:
https://www.reddit.com/r/greatawaken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