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大陆男子开铲车直冲市政府 公安猛追 官逼民反时代

作者: 看中国


近年来,中共独裁政权处于内外交困,四面楚歌之局面,的事件也层出不穷。日前,有网友爆料,泰安市一名男子开着铲车冲上街头,直接朝市方向开去。当局出动许多警察和特警一起试图进行拦截,在铲车后面追着跑。官媒报导指“男子铲车在马路上横冲真撞”。但有网友认为,肯定是受到什么不公,被逼无奈用这种方式向政府讨说法。
12月19日,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传一段影片,并配文指,“12月18日傍晚,在泰安迎胜路5泰山大街交汇处。官逼民反。有人开着铲车冲上街头,朝方向开去。警察和特警一起出动拦截。害怕。如果是一群人是100人呢?我们需要的是联合,这也是他们最怕的。”

昨天傍晚7点半左右,在泰安迎胜路5泰山大街交汇处。官逼民反。有人开着铲车冲上街头, 朝市政府方向开去。警察和特警一起出动拦截。

一个人中共都这么害怕。如果是一群人 是100人呢? 我们需要的是联合。这也是他们最怕的。 pic.twitter.com/vFsUImD0KU

— 青山兰 (@qingshanlan) December 19, 2020
从视频中可见,一辆大型铲车开上泰安市大街,并且速度还很快,一大群警察在铲车后面追赶,许多警车也跟在后面。据网友披露,这辆铲车是朝市政府方向开去,离市政府约有10分钟的车程。

但是中共官媒的报导中却说是一醉酒男子驾驶铲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违反禁行规定沿迎胜路由南向北行驶,并称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对官方说法嗤之以鼻:“方向如此明确,哪像醉酒?”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十分之一,没错,只需要十分之一的中国人团结起来,这个天杀的共产党早就成为地里的肥料了。”

“应该给这样的英雄捐款,照顾这个英雄妻儿老小。”

“这个铲车厉害,普通的警车,特警车,防暴车都不在话下,直接冲开,如果把驾驶舱的玻璃都贴上防弹膜,还能有效防御狙击手,可以延长攻击共匪的续航能力!”

“人越多越安全!今天在边上看热闹的人明天就是被收割的人。”

另有网友调侃称:“以后下班后,派出所要派警察去把铲车锁起来。”

近年来,官逼民反事件层出不穷

2008年7月1日,北京青年杨佳孤身刀挑上海闸北警局,杀死6个警察。“杀警案”轰动中国,引起民间对杨佳的普遍同情和对警方不当处置引发事端的质疑。更有民众拍手称快,把杨佳誉为“现代荆轲”、“快刀大侠”等。面对中共强权欺压,杨佳的一句“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也被网民们广为流传,赞杨佳为第一刀客,理解且敬佩。

2012年5月22日,湛江东海岛东山镇调青北园村,因为拒绝强拆,朱惠来、朱培忍父子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开车冲向征地,并拿出镰刀乱砍,导致一局治安大队长身亡,民众则拍手叫好。

2015年2月,河北青年贾敬龙因婚房被拆,女友也在其父母压力下和他分手。加之拆迁又不给补偿,愤而持钉枪射杀村长。

2016年11月16日,陕西延长县村民黑延平将村长曹英海一家八口杀倒在地,造成包括村长本人在内的4人死亡。村长夫妇和三个孩子全部死亡,杀人者为村民冯建岗。

2016年11月19日,广西玉林博白县再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致1人死亡3人,死者为村主任。

2016年11月20日,湖南耒阳市大和圩乡陡岭村3名村官被村民雷秀保刺杀。中共官媒报导,雷秀保被抓捕时“面带微笑”。

2017年3月17日,江西近62岁的明经国怒杀带队强拆民居的村官,被网民封为“好汉大伯”。

2018年1月5日,江西省南昌市一名乡党委书记在办公室,遭辞退的乡政府清洁工持刀捅死。

2018年12月25日下午3时20分,福建莲东市场的土楼坪巴士站、高登路医院附近,出现一名持刀男子,在他抢夺公车后,沿途冲撞街道行人,造成至少8人死亡, 22人受伤。官方表示,嫌犯是48岁的龙岩市邱姓男子,因与居委会干部发生争执,令其动了劫持公车撞人的念头。但广州拆迁人士简冠联披露,邱男并非官方口中的残暴中年男,他经历被强拆、被失业等等不公,投诉无门的前提下,才选择用这种残忍的手段泄愤。

2019年5月15日8时20分许,四川宜宾市高县双河乡村民李某华(52岁)到乡政府一楼办公室找司法所解决问题,在被告知还未到上班时间,李某华突然将随身携带的硫酸泼向两名工作人员。见两人躲避后,又拿出钢条对另一名工作人员傅某林进行殴打,致该名工作人员受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019年6月份,香港政府不顾,强行修订的《逃犯条例》引发民怨沸腾。继6月12日103万人上街之后,6月16日200万港人再次上街抗议,要求政府撤回恶法,要求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下台。直到演变到后来的反送中运动、反港版国安法等。

2020年9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公布,自9月1日新学期开始,全区所有小学与中学都采用所谓的双语教学模式,即语文、历史、道德与法治三科目一律使用汉语授课,放弃了传统蒙语教学。此举引发内蒙古当地人强烈反弹,并引发大规模的抗议运动。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