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民主党、左媒 被曝共产党新关系

脸书事实核查金主是中共。党参议员,惊爆与共产党有关系。川普集会火爆,打倒中共联署达30万人。深层政府的系统性腐败到底是什么?

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郑林。今天是12月11号,星期五。欢迎收看阿波罗网的美国大选跟踪报道,本节目是今天大选专题报导中的第3条。由唐宁报导,任时播报,方寻,君卓共同后制。

脸书的“事实核查”机构,被曝出接受中资TikTok资助。乔州两个候选人,惊爆与共产党有关系。川普集会征签火爆,“打倒中共”的请愿联署人数增至30万。

什么是深层政府?深层政府系统性腐败到底是什么?看完本集,您就明白了。

我们的美国大选视频报道还没有被删除,但除了一些视频在审核后还被限制广告之外,最敏感的视频,我们没有申请复核,希望能保留下来给大家看。

针对Youtube变网管,我们开通了会员,感谢朋友们对我们的订阅,赞助,点赞,转发和留言。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打破新闻封锁。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脸书“事实核查”机构被曝接受TikTok资助

脸书“事实核查”机构被曝接受TikTok资助日前有媒体披露,脸书“事实核查”团队通过中国大陆所开发的短视频应用程式“抖音”的海外版TikTok接受资金。

据《大纪元》报导,与脸书公司合作的事实核查机构名为Lead Stories,该机构的部分资金是通过与TikTok的合作关系获得的,而TikTok的另一位合作伙伴Poynter Institute则负责监督“事实核查”的工作“质量”。

TikTok是一家名为“字节跳动”的中国公司所运营的一个社交媒体平台,该公司效忠于中共政府,而美国政府如今已把TikTok视为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公司之一。

Lead Stories创建于2015年,雇用了十几名员工,其约一半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该机构在2017年运营费用还不到50,000美元,但2019年运营费增长了7倍,因为在这两年间,该机构从脸书那里获得了46万美元的“事实核查”服务费。

报导称,Lead Stories最近专注于对有关美国大选中的选民欺诈问题的争议索赔,这有助于在脸书上对相关议题进行审查。

川普集会征签火爆“打倒中共”请愿人增至30万

川普集会征签火爆“打倒中共”请愿人增至30万12月5日傍晚,美国总统川普及夫人梅拉尼娅来到乔治亚州“瓦尔多斯塔地区机场”(Valdosta regional Airport)参加“捍卫参院多数”集会,并发表演讲,为乔州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连任助选。现场到来的支持者有近万人。

来自纽约的“打倒中共恶魔”真相车队于中午在当地进行汽车游行,路过的司机看到车队的标语都鸣笛致意;也有的人摇下车窗,不停拍照;还有的路人看到车队像看到明星一样欢呼雀跃。

 alt= 乔州川普总统集会地义工请民众签署“解体中共恶魔”(End CCP)请愿书。(孙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川普总统的集会发出超过两万份“End CCP”传单;有一个六人征签小组征集到两千多个签名;在集会结束后的第二天,打倒中共恶魔网站(endccp.com)全球征签人数超过了30万人!

川普总统在集会上告诫人们,“不能袖手旁观,如果你们不投票,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就赢了……现在最高兴的就是中共和伊朗政府。”

乔州两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惊爆与共产党有关系

川普集会征签火爆“打倒中共”请愿人增至30万乔治亚两位国会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左:奥索夫;右:沃诺克)被爆均与共产党有关系。

日前有消息称,国会情报委员会成员斯沃维尔(Eric Swalwell)议员被中共女间谍渗透。随后小川普发推说:“另一个与中共有关系的民主党可能处于重要的权力位置了”。

Yet another democrat who could be in a serious position of power with ties to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Watch out Georgia. #ga #gasen pic.twitter.com/5gKyuvd5vK— Nathan Brand (@NathanBrandWA)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9, 2020

另一位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也被公众翻出他的一段历史,就是他明白地表达了对古巴共产党独裁者卡斯特罗的赞美。今年11月,沃诺克在CNN上否认了他曾经说过的话。

所谓深层政府(Deep State)系统性腐败到底是什么?

 alt=美国深层政府和系统性腐败一直腐蚀着美国。今年的美国大选中他们甚至马上就要颠覆了美国的自由民主。川普总统和他的粉丝们一直唾骂的Deep State。那什么是所谓深层政府(Deep State)呢?什么是系统腐败呢?

政治达人《星系花园秘境》报导,深层政府包含美国商务部官僚、司法部官僚、国务院官僚、国会老资格议员、巡回法庭的一些法官和华盛顿大部分政商精英。

这些精英有个共同点,他们有能力、有阅历、有资历而且,他们相互之间往往是同学、校友,整个关系网错综复杂,而普通百姓很难企及。这些人,从川普2015年宣布参选开始,就一直在嘲讽川普,觉得他这个没当过县官的草民,就是个小丑……直到川普当选,所有这些官员的心态就崩了。

在华盛顿当官40-50年的“老领导”眼里,民选总统只不过是一些“孩子”。美国是他们这群精英运作的,跟总统没关系。偏偏川普没当过官,以为自己当了总统就能挑战他们……其结果如何,大家看到了。

像南希·佩洛西这样的大官(美国三号人物),并不是美国人民选举产生的,她是在国会各种宫心计得来的位置。作为议长,她可以在布什当总统的时候,助推共和党发动的战争,而拉拢一些不喜欢她的人。她为了权力是没有立场的。

恰恰就是这些,并不在乎美国人民选票的人,掐着美国总统川普的脖子,并花了4年时间,来戏弄他,从2016年调查通俄门开始,直到2019年公开弹劾总统,理由是总统“想要反腐”,政治不正确。

川普之所以能上位,是因为他向人民承诺“抽干沼泽”,让华盛顿的腐败生物显出原形。

什么叫做“系统性腐败”

川普上台伊始大肆宣扬的一桩“跨国腐败犯罪”,这让他得罪了很多政要,但却没能导致任何人进监狱。原因是这种巨额腐败原则上是合法的。这个案子就是臭名昭著的“波德斯塔公司案”。

众所周知,在奥巴马政府,“白宫办公厅主任”波德斯塔,他不仅深得奥巴马、的信任,还跟希拉里等政要非常熟,而他的弟弟,小波德斯塔,就利用哥哥的这个人脉,开了一家“咨询公司”,这公司接什么业务呢?当然是“Lobbying”(游说)。

搜查到的天价账目可以看到,小波德斯塔利用自己哥哥,收受了各国政府和跨国企业的天价“咨询费”,而这些咨询费,往往发生在“美国试图和正在制裁的国家”。

数十年来,美国人民(包括川普)发现了一个怪异现象:一开始英语媒体会炒作某国或某公司是个威胁,然后白宫和国会将宣布制裁某国,而这之后?经过波德斯塔这类公司的一番“有偿劝谏”,所谓制裁就不了了之啦。而围绕这种行为的产业链,越做越大,以至于相关的美国公务员的家属,非常富裕。这个“公开腐败和卖国”的政治圈,其实就是川普痛骂的。

阿波罗网唐宁综合报道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阿波罗网唐宁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