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美太空部队成立周年 彭斯宣布新名“守护者”

图中为美部队徽标。(图片来源:美太空部队)。

美国太空部队于12月18日举行了成立一周年的庆祝活动,美国副总统(Mike Pence)参加并宣布将太空部队命名为“守护者”。

彭斯说:“我非常荣幸地代表宣布,从此之后,美国太空部队的人员将被称为守护者。”他还表示,这些太空卫士将与美国陆军、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一起保卫美国。

美国太空部队随后在推特上介绍了“守护者”这个名称的由来,声明写道:“为部队命名是一个凸显该部队巨大责任的时刻,‘守护者’这一名称在美太空行动中拥有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83年美国空军(AFSPC)的原始座右铭,‘高空边疆的守护者’。”

美太空部队还发推文表示,“守护者”这个称呼也将太空部队与其骄傲的遗产和文化联系起来,因为他们每天都为美国的人民和美国的盟友提供保护。

Today, after a yearlong process that produced hundreds of submissions and research involving space professionals and members of the general public, we can finally share with you the name by which we will be known: Guardians. pic.twitter.com/Tmlff4LKW6— United States Space Force (@SpaceForceDoD)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18, 2020

美国太空部队的三个主要目标包括:确保美国在太空的优势;为美国和盟友的所有联合军事行动提供太空支持,以及确保太空稳定;通过持续的太空存在制止侵略和维护国际太空协议。该部队负责美国一系列的天基军事活动(space-based),职责包括为军用、民用和商用的卫星通信、太空运输提供技术支持;以及在太空支援、指挥和控制核爆探测和导弹预警、导弹防御系统等方面的运作。

川普总统于2019年了总价值7,380亿法案,该法案授权组建太空部队,并为联邦雇员提供首个带薪假期。川普总统称此法案是美国有史以来对军方进行的最大投资。该法案还旨在解决对美构成的一系列潜在的威胁。

今年7月初,太空部队公布了其官方座右铭:“永远居上”(Always Above)和该部队的徽标。声明写道:“这个三角洲的徽标最初启用于1961年,用以纪念美国空军和太空司令部的传统;徽标中心的星星代表着北极星,象征着美国太空部队是人类太空发展的‘引领之光’。”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