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

赤壁警察放刘晓莲:“如果她不死 那就是放出去一颗炸弹

湖北省赤壁市学员莲于2008年10月26日被致死。

湖北省赤壁市赤壁镇法轮功学员刘晓莲自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被劫入赤壁市被打毒针、“五马分尸”等惨烈的迫害,直到奄奄一息才被放回家,于2008年10月26日含冤离世,时年68岁。

2019年5月31日,明慧网发布收集和整理迫害者恶行的《通告》,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迫害人权及宗教的人、迫害法轮功的人,包括其家属及子女,拒发签证,拒绝入境。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7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对法轮功学员拘留和审讯的厦门市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远雄及其配偶。

明慧网报导,知情人士现举报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杀死刘晓莲的参与者邓定生、蔡金平、钱玉兰、宋玉珍、张宏景、韩海、沈祖波、方保安、叶军9人的罪恶。

个人信息

邓定生(Deng,Dingsheng),男,赤壁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副所长。

张宏景(Zhang,Hongjing),男,咸宁市赤壁市蒲纺医院主任,用药物迫害刘晓莲致死的直接行恶者。电话:13508646760、07155511472(宅)

蔡金平(Cai,Jinping),男,赤壁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

钱玉兰(Qian,Yulan),女,赤壁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副所长。

宋玉珍(Song,Yuzhen),女,赤壁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女号狱警。

方保安(Fang,Baoan),男,赤壁市政协主席,五十多岁,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是参与迫害刘晓莲的幕后直接指挥者,对刘晓莲的死负直接责任。方保安已遭厄运,于2015年被判刑。其妻王春珍在2017年12月28日获刑5年。

韩海(Han,Hai),男,赤壁市蒲纺医院精神病科医生,参与迫害刘晓莲。手机:13451088409

沈祖波(Shen,Zubo),男,赤壁市蒲纺医院精神病科医生,参与迫害刘晓莲,手机13986626960

叶军(Ye,Jun),男,赤壁市看守所临时工,受蔡金平、邓定生唆使,多次毒打刘晓莲。

迫害者的犯罪事实

侮辱人格打毒针

刘晓莲曾患很多疾病,在1958年大炼钢铁时,其双眼突然疼痛难当,半个月后痛瞎了右眼。1996年,时年56岁的刘晓莲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壮了,修炼半个月后,她瞎了的右眼睛复明了。她的脾气也变好,心态祥和、慈善、开朗。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在修炼中深受裨益的刘晓莲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警察抓捕了她,用脚朝她小便处猛踢。

2001年1月17日,刘晓莲被赤壁公安从海城市押回当地,被非法关押在赤壁市第二看守所。临时工叶军被雇来残害她,每天毒打她的头部、眼睛、胸部、小腹等处。一次,她的鼻子被叶军打得凹了下去,过了十多分钟,才凸出来。

当天下午,刘晓莲被毒打后,还被罚跪4小时以上,连续一个星期。后来要过年放假了,狱警便将她转到第一看守所。

2001年1月18日,赤壁市公安局政保科(现称国保大队)科长蔡金平来提审刘晓莲。在蔡的指挥下,叶军把她打得全身如散了架一样疼痛。

累得气喘吁吁的叶军出去后,科长蔡金平把门关上,要把躺在地上的刘晓莲的衣服脱下来,“老子要看看玩玩。”刘晓莲对蔡说:“我现年有六十多岁了,我跟你母亲年纪差不多少……你指挥别人打骂、迫害我,是侵犯人权。你强制把我的衣服脱下,你等于是侮辱你的母亲。”

蔡金平恼羞成怒,上来要扒她的衣服,后来有人来了,他才住手。

2002年6月28日,蔡金平、邓定生(赤壁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钱玉兰(赤壁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主管女号)、宋玉珍(赤壁市看守所女号干部)等人把刘晓莲押到了押到市医院给她打针。他们把她的眼睛蒙上,身体按住,让医生给她注射破坏人体细胞的毒液,然后把她拉回看守所。

当晚,刘晓莲的头部七孔,双耳像爆炸一样振痛,上吐下泻:上吐,肝、肺、胃好像要从口中吐出来;下泻,大小便拉出血块。

他们看她生死难料,就骗她老伴3,000元,写了担保,于8月28日把她放回了家。

“五马分尸”

刘晓莲回家后,通过炼功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她给人们讲述她的遭遇,公安得知后,将她绑架,于2002年10月17日把她转押到第一看守所。

2002年12月6日,赤壁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所长邓定生为首的警察、犯人等18人,一起残忍地折磨时年62岁的刘晓莲。

邓定生对她实施“五马分尸”的刑罚。4人抓住她的四肢,邓定生抓住她的头,5个人各自一起用力猛拉。当时她的小便处撕开了,全身骨骼一连串响,全部脱节。

不知过了多久,刘晓莲缓缓苏醒,邓定生见她没死,又生一恶念,说,刘晓莲的脖子(被他们拉得)太长了,不好看,把她的头抓着,用力一塞。刘晓莲又昏死过去了。

刘晓莲还活着,邓定生就用50斤重的脚镣锁了她一个星期。

2003年4月29日,邓定生等人围着刘晓莲打,打得她头上血肉模糊。他们以为她要死了,把她拖到水池边,但她仍活着。

凶手们已经丧心病狂,用皮鞋踩着她的四肢,死劲地在地上又踩又搓,将她四肢的关节搓开踩断,最后,她的手脚上的肉大块被搓掉踩掉,露出白花花的骨头,有些骨头从中间裂断开,伸到外面。

看守所通知刘晓莲的家人把她接回去。

警察放刘晓莲出去时,就曾经说:“如果她不死,那就是放出去一颗。”

回家后,刘晓莲渐渐在恢复,全身骨骼慢慢还原。

“610”指挥迫害

2003年12月29日,赤壁市“610”及国保伙同赤壁镇干部和妇联主任余某,闯入刘晓莲家中,翻箱倒柜,抢走了1,000元钱。

他们将刘晓莲从三楼一直拖到公路上的警车上,从她脚上扒下袜子塞进她的嘴里。几个人架住她的胳膊,将她的头狠狠地压在车底一个多小时;然而他们在一间会议室残酷折磨她。

2004年1月10日,“610”与国保将刘晓莲从拘留所转到看守所。邓定生就边击打她的头部,边说:“还要给你‘五马分尸’!”

同年2月19日,看守所副所长钱玉兰用大头皮靴疯狂地击打刘晓莲的头部。血像自来水一样从她的鼻子和口中喷涌而出,打湿了她的全身和监室里的棉被。

2004年5月29日,刘晓莲在赤壁市看守所饱经5个月的摧残后,被镇干部和派出所的人抬回了家。

刘晓莲被迫害得全身浮肿、奄奄一息。(明慧网)

在精神病院被迫害致哑

2006年4月26日,刘晓莲再度被湖北省赤壁市赤壁镇的恶人绑架,非法关押在赤壁市蒲纺精神病院遭残害。

医生主任张宏景与赤壁镇政府、派出所做交易,要赤壁镇拿6,000元钱来残害刘晓莲的生命。张宏景及其帮凶使用高压电击、电针电击她4个小时之久,并指使年轻男精神病号侮辱、打骂、侵犯她;还给她灌食毒药,打吊针注射,一天一夜,吊注毒药水10斤。

注射后,她整个身体发黑,被毒昏了两天两夜,待她清醒时成了哑巴。

刘晓莲在精神病院里被迫害了两年半的时间,于2008年9月被放回家。

2008年10月26日下午,刘晓莲含冤离世。

刘晓莲刚刚一离世,赤壁市“610”就打电话祝贺赤壁镇人员成功了,还对刘晓莲的家属说:“你们家好了。”

刘晓莲离世的当天晚上,在她家附近有6个便衣蹲坑,被一村民撞见。他们便问村民:“刘晓莲家有法轮功的人来吗?”

明慧网报导,赤壁市政协主席方保安是杀死刘晓莲的幕后真凶。从2003年12月,这些恶徒就已经开始蓄意谋杀刘晓莲。后来,恶徒们怕她家属找他们讲理,就给了家属七千多元的“医药费”与“安葬费”。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