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警钟敲响 美制裁中共官员 法轮功发言人:望国际跟随

7月16日,法轮功张而平受邀参加在国务院举行的宗教自由会议。(李辰/大纪元)

12月10日,政府对一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犯有“严重侵犯人权行为”的进行制裁。法轮功发言人对此表欢迎,希望这一行动也能带动其它国家参与共同迫害人权者。

美国国务卿表示,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参与严重侵犯人权行为。黄元雄特别严重地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他本人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留和审讯。根据美国的相关规定,黄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国。

美国国务院这一决定是根据《国务院对外行动和相关方案拨款法》第7031(c)节,制裁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17名外国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其中包括黄元雄。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这表明了这一届美国当局,作为自由世界的领袖,对中共没有袖手旁观。我们希望这一行动会促动其它地区的民主国家,也加入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官员的行列中。”

近日,欧盟刚刚通过了欧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张而平表示:“也希望国际社会能跟随美国,以其为榜样,对中共官员做出具体制裁举措。”

“同时,这种对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的制裁,会有效地制约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毕竟他们其中的很多贪官污吏都有在海外的资产和家属。”

“这也是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们敲响了警钟:正义以及报应也许有时迟到,但一定会到来。”张而平说。

从1999年至今,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团体遭遇(CCP)长达21年的迫害。截至2020年12月,至少4,363名法轮功修炼者被确认迫害致死。因中共当局严厉的信息封锁,这一被披露的数字仅是实际情况的冰山一角。

12月10日,美国国务院的公告中说:“当中国(中共)政府对中国人民实施可怕的、系统的虐待,包括侵犯国际公认的自由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权利时,世界不能袖手旁观。”

张而平表示,非常感谢和欢迎美国政府以及美国国务院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官员,“希望看到更多的这方面的制裁和举措。”

“在中国上亿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同情和支持法轮功学员的百姓和团体都会对美国政府在捍卫人权和伸张正义的具体行动感到深受鼓舞。”他说:“这也说明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国务院对外行动和相关方案拨款法》第7031(c)节规定,如果国务卿有可信的信息表明,外国政府官员参与了严重侵犯人权或重大腐败行为,这些个人及其直系亲属将被公开或私下确认,他们不得入境美国。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对美国政府此次制裁中共官员的举动也表示赞赏。

他说:“此举是要求对那些拘留,酷刑和杀戮法轮功学员的人承担个人责任。”

“在中国有数以千万计的人修炼法轮功,许多人正遭受中共官员不断的虐待。我们将继续记录这些迫害人权的恶行,以便追究更多官员的责任。”布劳迪表示。

在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前夕,29个西方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恶人及其家属入境,甚至冻结他们的资产。这些国家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新西兰和欧盟中的18国。

联合国人权宣言清楚表明,每一个人都拥有思想自由、良心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今年的国务院宗教自由会议上说:宗教信仰“是神赋予的权利,政府应该保护人民,使他们生活得更好”。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