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

美国土安全部宣布 加强限制中共党员入境

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夫(Chad F. Wolf)周一(12月21日)宣布﹐将配合美国国务院近期行动﹐对中员采取更多入境限制。他还强调﹐对美国的最长期战略威胁来自

美国代理部长Chad F. Wolf﹕“作为部代理部长﹐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简单事实﹕对民﹑国土和美国生活方式的最长期战略威胁来自北京。”

周一﹐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以“国土安全与中共挑战”为题演讲﹐详述中共在政治﹑经济﹑安全各领域﹐对美国及全世界构成严重威胁﹐并指出这些都源自中共意识形态。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Chad F. Wolf﹕“中共的威权主义意识形态和中共恶意行动是交织在一起的。这种意识形态也与中共反对美国的战略行动有实际联系。从最真实意义上讲,这是一个极权政府。”

沃尔夫批评很多美国政治人物和大公司机构﹐对中共威胁采取绥靖态度﹐并说中共是在“挑战美国文明”。

他宣布﹐将配合美国国务院近期行动﹐对中共党员采取更多入境限制。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Chad F. Wolf﹕“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正在努力限制访问美国的中共党员入境时间﹐他们过去可能已获得10年签证﹐但现在最长一个月。我们还在与国务院合作﹐考虑进一步党员的签证有效期。我们还在动用所有可能工具﹐防止中国公民隐瞒中共党员身份﹐或逃避披露要求。”

沃尔夫还表示﹐将增加透明度要求﹐进一步曝光中共在美国大学校园和公立学校傀儡组织。从2021财年起,美国将特别欢迎香港难民。

目前舞弊持续曝光﹐川普(特朗普)政府不断加大力度打击中共。沃尔夫宣布﹐国土安全部也将很快出台一份反制中共的战略行动计划(Strategic Action Plan to Counter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