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川普发表“最重要讲话”,美国两党之争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阶段

来源: 老邓侃大山,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本来这个系列想停止一段时间,等水落石出了再说。但是美国时间2020年12月2日下午4点40分,美国总统川普,发表了他自称的“最重要的讲话”!让我又有了写美国大选的动力。

这个讲话确实太重要了,因为他对大选表达出最强硬的态度。

OK,为了简单起见,老邓把他的大意概括如下:

(过去四年我取得了辉煌成就)但是他们说,所有的这些非凡的成就,都不如你即将要做成的这件事更重要,就是恢复我们国家投票的诚信,这是保护我们国家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我们不能够在2020的大选中把这种欺诈现象清除出来,我们就不再有国家了(We don’t have a country anymore)。靠着我们美国人民的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会能够恢复美国的诚信和美国政府的公信力!

各位,感受到那种极为愤怒、无可选择的态度了吗?不清除大选舞弊,我们就没有国家了!也就是说,如果这次拜登当,美国将不存在,将不再是原来的美国!

这不是我说的,这是从川普中很自然地引申出来的意思。各位看官,你们看到背后的刀剑了吗?

那么,川普过去是不是一直都保持这种坚不可摧的态度?

其实不然。他动摇过。

我承认,在99%的时间里川普都是坚定不移的。但是在拜登阵营和媒体急剧鼓噪、当川普阵营以及民间诉讼纷纷被地方驳回的时候,他内心有动摇,这是很正常的。这恰恰说明他是人。

他动摇的证据是在11月下旬白宫宣布将向拜登拨发过渡政府的经费时,他发了个贴,问大家是妥协还是坚持战斗到底。结果是:在将近20万人的选择中,98.9%的人都支持他继续战斗。

这个比例相当之高。

得知了拥趸的态度,川普重新坚定了信心。他又发推说要继续战斗,“我们必须大胜!”

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动摇过,直到他发了“最重要的演讲”,他依然毫不动摇。

笔者认为他不动摇是正确的,原因以前早就分析过,请看本系列之前的文章。简单地说,对于他和共和党来说,这是一场决不能输的选举。

当然,川普最近能重新坚定信心,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拜登的脚受伤了。

11月29日,拜登在与他的狗玩耍时扭伤了脚踝。说他轻微骨裂,所以12月1日他露面时穿着防护靴。

虽然拜登说自己“感觉不错”,但这恐怕会引发人们的担心:一个有着老年痴呆嫌疑的人,现在又骨裂了,他究竟能不能坚持四年?

好像坚持不住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那么,哈里斯,或者贺锦丽,将成为美国总统!

或许在支持拜登和民主党的人看来,这好像无所谓。但在支持川普的人看来,一个政治变色龙的极左人士,对美国治理几乎一无所知,在副总统辩论中被彭斯驳得体无完肤的人,居然因为各种阴差阳错,成了美国总统,成了美国第一位女总统,这种可能性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请注意,不是我这么想,而是坚定支持基督教传统的美国人,一定会这么想。

拜登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平衡,哈里斯就完全不一样了。这对美国保守派人士来说,无疑是灾难。

所以,拜登受伤反而会坚定川普拥趸的决心,他们支持川普将更加不遗余力!

那么,川普将怎么取胜呢?

现在已经进入12月,主要方法就是国会投票,或者上诉到最高法院。或者动用国安法,宣布拜登等人窃国。

现在,美国两派已经剑拔弩张,颇有刺刀见红的趋势。

比如,有极左派民主党表示,如果川普不认输的话,不仅媒体不给他说话平台,而且还要威胁行刺,让川普变成第二个。林肯,就是在第二个任期刚开始不久被刺杀的。

对此,右派给与了坚决回击。

比如,在美国原本较为温和的保守派“茶党”,12月1日它的党魁托马斯·R·扎维斯托夫斯基(Thomas R.Zawistowski)在《时报》刊发整版文章,呼吁和敦促川普采取“非常措施”来彻底解决大选舞弊问题。他说,如果川普再举棋不定,“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将自己解决问题。

他说:“总统先生,如果您没有力所能及地捍卫我们,我们也别无选择,只能自己处理问题并捍卫我们的权利。”

拥有十万之众的某个美国民兵组织也早已宣布,如果川普不能连任,他们将战斗到底。

参议院克鲁兹也敦促最高法院以“紧急上诉”的形式受理宾州选举案。

这个克鲁兹可不简单,2016年他也是共和党的总统竞选人之一,当时被川普骂得狗血喷头。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共和党乃至美国命运的关键时刻,他居然力挺川普!按照川普拥趸的话,“他体现出人性高贵的一面。”

还有一个人比克鲁兹更猛,那就是被川普特赦的弗林(福林)。他被特赦后感动异常,充满了复仇精神,看样子要和民主党斗到底了。

弗林是“班加西事件”的主要人物,当时美国大使馆死了好几个人,包括大使都被暴徒打死,是美国的耻辱。弗林对班加西事件非常了解,奥巴马、希拉里很害怕他揭穿阴谋,于是迫害他,指使美国司法部步步设陷阱,想让他反咬川普。

可是作为三星中将的弗,硬是挺过来了。川普撤换了司法部长,现在又特赦,还弗林以公道。按照白宫的说法,“弗将军本来就没有罪,所以谈不上特赦。”这让弗林更是感激涕零。他这次如猛虎出笼,要把奥巴马、希拉里甚至包括拜登过去的糗事,要一度脑都抖搂出来。

如果真的牵涉到拜登,拜登本来就已经很不干净的屁股,又多了一坨屎……

弗林的朋友、网络战争专家麦金纳尼中将,动作同样猛烈。

总之,事情正像我之前分析的那样,川普和保守派是绝不可能退让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民主党再不退让,双方必然刺刀见红,川普极有可能采取极端措施当选。

什么极端措施呢?呵呵,我也不知道,各位可以展开自己的想象力。

写到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美国司法部长巴尔不是在12月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大规模的、能影响到不同选举结果的舞弊行为”吗?

被川普提名为司法部长的巴尔的说法,的确给了川普阵营重重一击。

当然,当天下午白宫和司法部人士就给巴尔找圆场,说司法部迄今为止还没有做严格的调查。川普也发了几个推,对巴尔的说法进行了反击。所以到了12月3日,巴尔的说法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那么这里就有个问题了:为什么巴尔会那么说?为什么美国各个地方法院都基本上驳回了川普阵营和保守派法官的诉讼?

难道真的是因为川普阵营没有发现实锤舞弊吗?

当然不是。舞弊是大规模的并且实锤,没有任何疑问。

老邓过去的文章已经说过无数证据,最新的证据也层出不穷。限于篇幅,再给一条吧。

可能有人仍然会说:这也没有实锤啊?

没错,确实没有。这就是民主党人的逻辑。

打个比方吧。某个孤岛上有几个育龄妇女和三个男的,一个男孩3岁,一个男孩5岁,一个男的23岁,不妨叫Tom。请注意,这是一个孤岛,除了这些人绝无可能有他人来访。

此时,一个女人怀孕了。请问是谁干的?

按照正常的逻辑,肯定是Tom干的。

但是民主党会说:你看见Tom干了吗?就算他干了,女人肚子里一定是他的孩子吗?好了,既然你无法反驳,所以这事儿还不能说是Tom干的。至于是谁干的,不知道。

美国现在的法院,持有的是同样逻辑:只要没有找到大规模的作案人,一律驳回!

可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怎么找到作案人而且作案人还承认呢?

从多个角度的大数据早就分析过,大规模作弊就是实锤。但目前美国的法院,不接受这种基于统计学的理由。

这就是问题的症结所在。

至于只能改变几张或几十张选票归属的个别案例,根本无法改变选举结果。

对于川普阵营来说,这真是太窝囊了。

再打个比方。比如某个网红A吹嘘自己有八千万粉丝,但在网络直播时只有1000多人观看,请问他真有那么多粉丝吗?

而另一个网红B宣称自己有7000多万粉丝,在直播时经常有上百万人观看。那么非常显然,网红B确实有海量粉丝,而且他的粉丝数量要远多于A。

这都是基于常识很容易得出的结论。

可是在大选时,偏偏地方法院不采信统计科学,这真的太让人窝火了,窝火得让一些川普的支持者想骂人。

如果是平常的总统大选也就罢了。偏偏这次将决定美国的命运,所以,川普阵营绝不可能退让!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美国国父们的精神会不会彻底沉沦于美利坚大地,就看这次选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