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60岁男买房!掏「12锭金元宝」一次付清 鉴识人员惊呆

中国重庆一名60岁男子,日前看上一栋房子,他前往购屋现场填了认购书后,居然掏出12锭金结帐,一旁的人全都看傻了眼。销售人员随后找来专业机构鉴定金元宝真伪,检测后也证明金元宝是真的,但由于存在波动,销售人员找来男子的子女进行商议,最后子女决定将金元宝收回,并用房款。

刘姓男子拿出12锭金元宝结帐。(图/翻摄自快

据《搜狐》报导,这名重庆的60岁刘姓男子,11月7日填完认购书后,当场掏出12锭金元宝结帐,此举吸引许多人围观,销售人员也看傻了眼。后来销售人员找来专业机构鉴定,要来分辨金元宝的真伪。

经过检测,证明这12锭金元宝是真的,不过考虑到黄金价格存在波动,销售人员便又找了刘男的子女来商议。刘男的子女表示,金元宝是过世母亲的收藏,现在没有卖出的意愿,经过协商后子女决定将金元宝收回,并透过现金支付房款。

事实上,法定货币是,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消费还是领取报酬,他们接触到的都是人民币,而金银这类则属于限制流通物,不能直接用来作为支付。根据中国金银管理条例第七条规定,「在中境内,一切单位和个人不得计价使用金银,禁止私相买卖和借贷抵押金银。」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