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

花3万2收购茅台酒!她喝1杯酒精中毒 老板叹:难免失手

中国的「酒」是中国三大名酒之一,更与法国干邑白兰地、苏格兰并列为世界三大蒸馏名酒,据传已经有超过800年的历史,许多爱酒人士都会花高价收购,然而近日在中国却有一名妇人花了3万2000元购买,喝了1杯后竟然「」,事后相关单位查验才发现是假酒。

据《》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湖南省长沙,一位妇人花了3万2000元人民币,购入了12瓶,没想到她喝了1杯半之后,过了2个小时开始、呕吐,到医院检查被医师诊断为「急性」,她怀疑自己是喝到假酒。

妇人花13万买茅台酒,却买到假酒。(图/翻摄自梨视频)

该名妇人联系厂商后,厂商请她联系「鉴酒员」,妇人委托鉴酒员来看她购买的茅台酒,确认她买到的酒是假的,妇人回到购买的商店找,对方却说「不确定酒是否被人掉包过」,双方在店内发生争执,老板不承认这些酒是自己卖出去的。

直到执法人员介入调查,在店内搜出和该名妇人所购买相同包装的假茅台酒,老板这才承认那些假酒是回收的,直言「这东西不能说自己万无一失,难免会有失手」,当地的执法单位表示「消费者投诉要等鉴定结果,等鉴定结过出来就马上立案了」。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