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鲍威尔突然离队,什么情况?

川普跟鲍威尔切割?
切割?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2日】(希望之声记者陈雯韵综合报导)11月22日,突然发出声明,称鲍威尔不是川普法律团队的成员,也不是总统的私人律师。随后鲍威尔通过CBS证实了这一消息。

消息一放出,让很多傻眼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之前鲍威尔才证实Dominion选举系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大家都在等着这位大律师放出大招,助川普一臂之力,击败党顺利进入下一届政府,怎么突然就独自离队了呢?!很多支持者一时慌了神。

鲍威尔在CBS表示,对于川普团队的声明表示理解,“但是我会继续为民而战,因为他们选择了川普和他的团队,但选票被Dominion和Smartmatic偷走了,我们很快会提起诉讼,该发生的总会来,我们将扞卫美利坚合众国的基石”。

其实当我们冷静下来还是能够理解川普团队和鲍威尔大律师的用意。11月19日,川普团队举行记者发布会,鲍威尔律师同行,参加了记者会,直接证明此次选举存在大规模的现象,随后她在几档公开的节目中证实了Dominion公司与社会主义国家的关系,并证实美军参与了行动,没收了Dominion公司在德国的服务器,军方情报系统正在恢复服务器中的数据。

这一消息一经放出,如同核爆将美国政坛炸了个底朝天,不仅将索罗斯、罗斯柴尔德、奥巴马等幕后黑手全部牵出,更是将不少党成员卷入其中。川普法律团队另一名律师林伍德就曾表示,目前摇摆州佐治亚州州长和州务卿就因为引进Dominion投票系统而拿到巨额回扣,而这二位都是共和党籍人士。Dominion投票系统不仅让的丑闻暴露于阳光之下,也牵出了共和党的各种腐败,加剧了美国政坛的分裂。

从目前情况来看,川普团队当下最重要的目标是在12月8日之前联合所有共和党籍人士共同对抗民主党,在各摇摆州通过法律途径证明选举舞弊,从而翻盘并连任。而鲍威尔手中的证据威力过猛,从短期效力来看,不仅不能帮助川普团结共和党,反而会让他们加剧分裂,显得很是尴尬。

在川普团队发出声明的当晚,社交媒体Twitter向鲍威尔发难,将她个人的账号禁言12小时。林伍德和福林将军随后在twitter上替鲍威尔发声,称她将以个人名义提起诉讼,为美国人民而战!

鲍威尔团队表示将不会收取川普一分钱,但是她组建了一个网站https://defendingtherepublic.org/,接受政治捐款,希望能得到广大爱国者的支持。

虽然鲍威尔律师另辟战场,但她的目标与川普一致——抽干沼泽,还美国人民一个传统的共和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川普再次入主白宫后,他们能双剑合并,铲除邪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链接:鲍威尔突然离队,英雄还是叛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