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黑社会就在党内 江西3年严打3700多官员涉案

陕西省铜川市政法委李志强落马。自十八大以来,多省政法委正、副书记相继落马。示意图

中共展开“除恶专项斗争”近3年,据通报,全省共有3700多名官员因涉黑涉恶等问题被立案查处。嘲讽,中共被视为“最大的组织”,如今再次得到验证。

江西传媒11月21日消息,从江西省扫黑办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截至2020年10月底,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问题3780多起,涉及厅级干部、处级干部、科级及以下干部3700多人。

据扫黑办称,今年以来,江西对70余起涉黑案件深挖扩查,新增立案查处320余人。对“保护伞”人员多、干扰多、阻力大的案件,组织异地交叉办案。

比如,江西省纪委监委对鹰潭市公安机关多名公职人员与涉恶人员,勾结敲诈勒索问题线索,首次依据监察法指定赣州市监委管辖,对13名涉案公职人员立案调查,并对4人采取强制措施。

不过,相关消息中没有提及江西涉黑保护伞官员数据。

对此,不少网友嘲讽,中共被视为“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如今再次得到验证。

中共是最大的黑恶势力

中共于2018年高调发动所谓的“扫黑除恶专项运动”以来,各地公安系统官员纷纷落马,不少地方的公、检、法更是被一锅端。

据公开报导,湖北省武汉市公、检、法“一把手”,因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悉数落马;江西省公安系统官员,多因涉贪、充当“保护伞”而倒台。

由于中共的“扫黑除恶”没有具体的界定标准,有些地区甚至将“失独家庭”、“精神病患”都列入“扫黑除恶”的对象。访民、维权人士和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等成了打压对象。

大陆民众表示,中共不需要界定“扫黑”“恶势力”的标准。到底谁是黑社会?谁是黑社会的保护伞?一目了然。

大纪元刊发的题为《中共政权黑社会化由其本性决定》一文说,从历史上看,中共以黑社会组织起家,它起家时网罗了大批当时的地痞无赖、土匪、强盗入伙,以打土豪、分田地的方式抢劫他人土地、财产,国民党一直称中共是赤匪流氓和绑匪。

中共建政后,通过镇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改造“工商阶层”等暴力镇压运动,大肆掠夺工、农、商阶层的合法财产。中共所谓“改革”后,不择手段地与民争利,通过黑社会性质的暴力拆迁、征地、驱逐底层人口等,抢夺民众财产。

中共官员通过官商勾结、充当黑社会组织的保护伞,通过保护家属、亲戚、朋友等非法经商等,掠夺民众、国企、私企的财产。但受迫害的国民上访、异议人士提出不同意见或聘请律师上诉时,中共各级官员官官相护,暴力维稳、堵截上访、打压维权人士、殴打律师,中共政权的黑社会性质显露无遗。

中共被指是“最大的黑社会组织”,不仅体现在上述行为中,同时还体现在中共各级官员中都有充当黑社会的保护伞,如已落马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张越,中共最高政法系统的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人,都充当了黑社会的保护伞。

同时中共也被指是全球最大的“黑帮”,它把对国内的一套全部搬到国际社会上,如它支持国际各类恐怖组织、支持大大小小的“流氓国家”等,扰乱社会。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