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河南老人组团拦婚车:不给红包不让过!…

中国婚闹恶俗一直都为人诟病,近日在中国潢川县又出现类似情况,不过这回却是趁机要钱,30多名老人拦下结婚礼车,表示想要索取「」,不给就不让路,甚至出动警察到场。

据《日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省潢川县,中国的许多人趁机旅游、返乡,但也有很多人趁着趋缓赶紧举办婚礼,然而却有新人碰上这离谱的情况,有老人专门「组团拦婚车要红包」。

老人组团拦婚车要红包。(图/翻摄自微博)

有网友爆料十一连假期间,潢川县几个婚宴会馆路口,都会聚集大批老人,一群人站在徘徊查看,只要见到是结婚礼车就如丧尸般蜂拥而上,拦住车开口就要红包、烟,声称这是所要「彩头」,如果新人不给就不让路,让当地结婚的新人都怨声载道。

老人还呛声「除非敢直接撞他们,不然就算警察到场,他们也不肯散去」,许多司机怕会误了吉时、影响交通,就会开窗撒钱了事,一名司机受访时甚至透露「老人背后有组织,最多甚至30多人拦一个车队」。

司机直言「我在潢川开婚车十多年了,一直有这种情况,他们互不认识但背后是有组织的,上面有带队队长之类的,老人拦车不让走然后趴在车上,这样太危险了」,当地警方也说确实有这种恶俗,呼吁民众遇到类似情况可以报警处理。

当地人曝背后有组织。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