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墙国”再遭灾!广西柳州强降雨爆发山洪 房毁人亡

9月11日,广西三江县遭受特袭击,三江县境所有的河流暴涨1至4米,并引发,冲毁三江八江镇塘水村归大屯一座房屋,4人死亡,多人受伤、失踪。

据当地媒体报道,9月11日,广西柳州出现引发山洪,低楼层被淹没,许多汽车被冲走,当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三江水文站发布洪水蓝色预警。三江县八江镇塘水村归大屯1座木房被冲毁,造成4人死亡,1人失联,2人受伤。

据当地村民反映,从10日凌晨开始,三江县下起大雨,雨量较大一直持续到11日上午。八江镇街道附近的小河河水暴涨,大水漫上街道,冲进市集,不少民房和小车被泡。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大暴雨引发泥石流,横扫途径的一切。山洪直接冲进村镇,冲走汽车,一楼的房屋已经完全被水淹没。所有的街道都成了洪水肆虐的地方,黄浪翻滚。村民说从11日早上4点开始,河水暴涨,漫过河道,河边的房屋都被淹。

村民们眼看着自己的汽车被洪水冲走,束手无策。洪水还淹死了许多牲畜,损失惨重。甚至有挖掘机被洪水冲翻。

“墙国”再遭灾!广西柳州强降雨爆发山洪 房毁人亡!(视频)

中國洪水消息2020年9月11日廣西柳州三江縣

長視頻YouTube觀看

Watch long videos on YouTubepic.twitter.com/PSGpOdnQiu— 白七的纪录 (@Fei_Nigh)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11, 2020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傅明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