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因为妻子一个微笑 他在医院疯狂砍杀

丈夫在杀死。(示意图)

中国发生一起丈夫杀妻的事故,当时夫妻俩带着孩子住院看病,丈夫正要从病床床头柜拿苹果吃,却看到妻子在笑,顿时心生怨念,想到妻子平常对自己的打骂,愤而拿起水果刀狂捅妻子,孩子目睹这一切大喊“爸爸杀妈妈”,随后丈夫被制伏,妻子却伤重不治。许多人得知案情都表示无法理解,怎么会因为妻子一个引发杀机,心理专家也进行分析。

根据《南国都市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一对夫妻陪伴因病住院的孩子,丈夫打算拿床头柜的苹果来吃,却看到妻子在笑,愤而拿起水果刀刺向妻子颈部一阵乱捅,妻子捂着脖子往外跑求救,孩子也吓坏大喊“爸爸杀妈妈”,闻讯赶到的医生和护士对倒在楼梯的妻子进行抢救,但最后仍伤情不治,警方也将丈夫制伏。

经鉴定,妻子是因死亡。丈夫杀妻的引爆点,是她的一个微笑,让他联想到妻子平日的打骂,才会愤而行凶,但许多人也不明白为何会因为一点小事决定杀人,心理专家也进行分析,当时的丈夫认为,妻子的笑属于冷笑或嘲笑,带有一种讽刺的意思,或许隐含的意思就是“孩子住院了,苹果应该是孩子吃的,大人为什么要吃”,再加上平常时也有一些,丈夫心中的不满日积月累,又压抑许久,而妻子的笑正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他觉得自己人格受到羞辱,才会愤而行凶。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