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广西贵港知名月饼品牌出现“早产”月饼

将近,贵港市市民反应,当地知名“大西园月饼”的月饼外包装的生产日期是2020年9月10日。月饼生产厂家对此回应称,是因新职员调动喷码日期时失误所致。

综合陆媒报导,近日,广西贵港市市民在买月饼时发现,“大西园月饼”的生产日期出现提前标注的情况,生产日期为“2020年9月10日”。9月5日这些照片在微信上广泛流传,笑称是“”月饼。

大西园有限公司事后发公告称,此事件发生的源起是,新职员在9月1日操作新装置的包装机、手动调换喷码日期时没有删除“0”,导致该批次月饼的生产日期变成了9月10日。涉事的月饼有230个,是100克的金腿伍仁叉烧月饼,这些月饼已在当地多间超市出售。事后这批月饼已被回收,涉事员工亦被处理。

据悉,大西园食品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贵港市大西园食品有限公司赛尔康食堂,成立于2017年6月16日,2020年6月25日因股东决议注销了该公司。目前大西园月饼所在公司全称为贵港市港北区爱莲大西园月饼经营部,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20日,主营烘烤类食品,月饼只是其中一个品种。李爱莲是人。

有网民质疑说:“召回的月饼,10号以后再上市⋯⋯”“会不会手抖把去年的库存拿出来装进去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