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丹东当局维稳代价高:只解决访民 不解决“问题”

辽宁访民9月11日在北京被劫持回辽宁省市。一趟路近千里,丹东当局宁可花费高代价,也不愿花一分钱解决访民问题。(视频截图)

辽宁访民姜家文9月11日在北京被劫持回辽宁省丹东市。一趟路近千里,丹东当局宁可花费高代价维稳,也不愿花一分钱解决访民问题。

11日上午10点许,姜家文和朋友相约吃饭,在八宝山地铁站附近转车时,被公共交通安全保卫总队五人拦截,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被扣押在附近警务处,后移交丹东市关进北京市丽苑缤馆,等待地方截访人员前来接人。

从丹东到北京有960多公里,开警车来北京接一个人,这就是中共式的维稳代价费用,用纳税人的钱,宁可花费高代价维稳,也不愿花一分钱解决访民问题。

哄骗办低保、廉租房

在驻京办时,工作人员告诉姜家文:回去给办理低保与廉租房。

于13日下午重获自由的姜家文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是有这个说法,办事处书记提过,找我儿子也谈过。你想一想19年了,我没有住房你才想给我廉租房,我都65岁了,该退休享受养老金了,而不是用低保、廉租房代替解决问题。骗了我60多年了,不可能相信他们。”

被五次非法劳教

十九年前,姜家文因为一起重伤害案件,遭到办案单位原丹东市九道派出所的所长制造冤假错案。2005他开始上访,曾5次被非法投入劳教所、一次非法判刑,六次刑事拘留、二十余次行政拘留、黑二十余次,时间长达十年左右。服刑期间曾绝食五次,抓捕时割腕二次,中共的酷刑几乎都遭受过,重金属中毒、次声波功击中枢神经、电刑以及体罚等等,数不胜数。

他说,“因为告公安,遭受迫害打击报复,三次被投入,上访门儿都没找到,就知道到公安部,所以说这个政权是体制腐败造成的。”

姜家文的好友南京李龙表示,“2013年我看到枉法判决书发现并没有劳动教养通知书,因姜上访维权被当地政府与密谋,联手6次伪造假劳动教养决定书,将他非法拘禁在劳教所十年左右。当时我想为姜家文申请再审程式,却己过了法律规定的申请再审期限。”

李龙还表示,“可怜的姜家文大哥被迫害坐了无数次冤牢,还无处申冤!”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