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厉害!中共打不赢!美军B-2轰炸机降落印度洋小岛

于8月11日派遣三架B-2机部署在迪亚哥岛。图为2020年4月28日,美军一架B-2飞行于密苏里州上空。

迪亚哥加西亚岛(Diego Garcia)位于,是英属洋领地首府所在地,也是一个英美联合军事基地。美军一架B-2隐形轰炸机低空飞越海岸并降落该岛的近距离画面日前在网上曝光,引起的热烈讨论。

8月11日,美军派遣三架来自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Whiteman Air Force Base)的B-2轰炸机,部署在迪亚哥加西亚岛。这些轰炸机经29个小时的飞行,绕过大半个地球,于8月12日抵达该岛。

美军表示,这些轰炸机被派往迪亚哥加西亚岛,以支援空军“轰炸机特遣队”(Bomber Task Force)的远航部署任务,展现该型轰炸机提供即时、远程、致命打击的高效能力。

正当美国持续对抗中共之际,这三架B-2轰炸机进驻迪亚哥加西亚岛,有助于强化美军在地区的打击能力。

有网民分享了其中一架B-2轰炸机降落该岛的近距离画面。只见这个“庞然大物”从头顶上缓缓飞越,可以看到其独一无二的三角翼结构,而且没有尾翼。

Check out this BA B-2 video from an anonymous friend pic.twitter.com/4ZvDxx93NM— Combat Learjet (@Combat_learjet)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3, 2020

不少推特用户对这个近距离画面发表评论

“@OangerA”戏称:“还说隐形飞机,明明看得那么清晰,飞来飞去。”

“@Himalayan202064”说:“真像外星人登陆一样,太牛了。”

“@robbiechen801”说:“怎么看都不像是地球产物。”

“@iobordeaux”说:“天上的魔鬼鱼(又称 鱼)。”

“@Nummer00001607”说:“这优雅的身姿。”

“@zxd123”说:“帅得不要不要的。”

“@Johnny52313132”说:“这玩意儿看着是真威武。”

“@MaggieNi3”说:“如此近距离飞越噪音还这么低,厉害!”

“@GodHimalaya”说:“这个太美了。CCP(中共)不会打,打也打不赢。”

“@ccpvirus20201”说:“印度洋夹击全部到位,俄、日、法、美多国全方位联盟支持,CCP你丫何处逃遁?”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