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

突发:美商务部正式宣布微信禁令!禁止下载更新9月20日正式生效

作者: 华尔街电视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突发:美商务部正式宣布微信禁令!涉国家安全军民融合多问题,禁止下载更新9月20日正式生效;美离任驻华大使透露:川普曾被习近平利用,对他的话信以为真 ;陈秋实近况:被监视居住,不予起诉【字幕版】

主播:李其 Lizzi
1. 突发:务部正式宣布微信禁令!涉军民融合多问题,禁止下载更新9月20日
根据网站最新消息,“为响应总统2020年8月6日签署的行政命令,商务部(Commerce)今天宣布禁止与移动应用(App)微信和Tiktok相关的交易,以保障的国家安全。 中共已经展示了利用这些应用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的手段和动机,今天宣布的禁令结合起来,通过消除对这些应用的访问并大幅减少其功能,保护美国用户。
“今天的行动再次证明,川普总统将竭尽全力保障我们的国家安全,保护美国人免受中共的威胁。”美国商务部部长威尔伯-罗斯说。 “在总统的指示下,我们采取了重大行动,打击中国恶意收集美国公民个人数据的行为,同时促进我们的国家价值观、基于民主规则的规范以及积极执行美国的法律法规。”
虽然微信和TikTok构成的威胁并不完全相同,但它们是相似的。 每个都会收集用户的大量数据,包括网络活动、位置数据以及浏览和搜索历史。 各自都是军民融合的积极参与者,并受到中共情报部门的强制合作。 这种结合的结果是,微信和TikTok的使用给我们的国家安全带来了不可接受的风险。”

2. 美驻华大使透露:川普曾被习近平利用,对他的话信以为真
爱荷华州前长期担任州长的特里-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周五在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他同意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的观点,认为中国应对这场大流行负责,并补充说,”中国的制度是这样的,他们掩盖了它,甚至惩罚了一开始就指出它的医生”。
布兰斯塔德回应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和其他白宫官员对中共的批评,他还指责中国的制度导致了紧张局势的激增,以及华盛顿最有影响的双边关系之一的退化。
布兰斯塔德本周宣布将辞去自2017年以来担任的重要外交职务,以返回美国,这让许多观察家感到惊讶。
他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他很想回国,并指出他在这个职位上的时间 “比前三任大使都要长”。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代表川普进行竞选活动时,这位大使表示,”如果总统要求我出现在他的一些活动中,我会的,就像我在2016年做的那样”。
他的离任正值中美两国在越来越多领域的紧张关系继续加剧之际。
在华盛顿9月3日针对北京外交使团实施类似措施后,中国政府上周宣布将对美国在中国境内的高级外交官和人员实施不明限制。
布兰斯塔德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就认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不过近几个月来,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他作为大使的角色变得越来越充满挑战。布兰斯塔德最终未能利用个人关系为双边关系带来好处。

3. 陈秋实近况:被,不予起诉
一名与陈秋实有来往的中国社工人员今天向中央社记者透露,据他了解,陈秋实目前身心状况均可,但一直处于被公安机关监视居住的状况下。
这名社工人员表示,陈秋实早已被有关单位“告知”,不得再于网路上发表任何影片,其中包括导致他失联的疫情现况,以及任何与他有关的内容。在这样的“条件”下,基本换得了陈秋实“不被起诉”的安全。

【号外】华尔街电视开办姊妹频道“今日华尔街”,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uHccQx24n0GiT9VekIdWg

专属电报群:https://t.me/wallsttv
加入会员: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7elJEjfHfLUEZ7HUbUlUw/join
#华尔街电视 #华尔街网报 #华尔街电视
#StayHome and follow the news #WithMe
#大家一起#宅在家 追新闻
*****************************************************
华尔街电视是总部设在纽约的财经新媒体,主要报导财经、时尚、地产、娱乐、教育、美食,健康和科技等。

WallStTV is a U.S. based Chinese language lifestyle media, covering a wide range of interests and introducing global lifestyle content to Chinese speaking audiences worldwide.

Website: http://wallsttv.com/
WallStTV: http://goo.gl/oXKmC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allStT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llStTV/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Wallsttv/
Email: info@wallsttv.com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突发:美商务部正式宣布微信禁令!涉国家安全军民融合多问题,禁止下载更新9月20日正式生效;美离任驻华大使透露:川普曾被习近平利用,对他的话信以为真 ;陈秋实近况:被监视居住,不予起诉【字幕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