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中印冲突打不赢就来阴的?印媒爆5青少年疑似遭受共军“绑架”

中国两大亚洲强权从今年5月间就在边境爆发多次军事冲突,而8月底又传出500名试图闯入楚舒尔(Chushul)附近的狭窄山谷攻击印军的消息,让改变紧张关系雪上加霜;如今又有印度媒体爆料,有5名当地居民上山去打猎,共军竟不分青红皂白直接将人抓走,而印军已经透过管道与共军交涉,目前等待共军针对此事应对。

有印度媒体爆料,有5名当地居民上山去打猎,共军竟不分青红皂白直接将人抓走,而印军已经透过管道与共军交涉,目前等待共军针对此事应对。资料照

本起是通过其中一名遭受印人的家属所发出的脸书求救讯息,才被外界认识,5名被绑架者都是来自印度阿鲁纳恰尔邦(阿鲁纳恰尔邦)的青年与学生,家属表示他们是去达苏班西里(Subansiri)森林打猎时,被共军掳走,不过其中两人成功脱逃回家,并且纳入事例通报印度,目前印方已经与共军进行交涉,正等待共军对此事做出回应。

本起绑架案是通过其中一名遭受绑架印人的家属所发出的脸书求救讯息,才被外界称为(图/翻摄脸书)

除了被指控绑架手无寸铁的印度平民,共军最近还爆出过多争议,《自由亚洲电台》就揭露,当局在边境的驻军当中,安插大量的藏人,由于印军的体型比汉人主要的共军壮硕很多,在肉搏战占了上风,北京方面才会派藏人来站第一线当肉靶,替共军对抗挡攻势,一来可减少汉人官兵的损失,又可等印军体能,战力被藏人消耗后,再进行「补刀」,坐收渔翁之利。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