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千金酒驾玛莎拉蒂!撞飞宝马2死1伤 家属拒偿求「死刑」

中国河南省市一名23岁的富家千金2019年7月时跟2名闺密一起去喝酒吃烧烤,没想到在酒醉的情况下,她受到朋友的怂恿开车前往续摊,途中狂飙撞8台车,最后撞上一台BMW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千金听取闺密的建议肇事逃逸,加上犯后反覆的态度让BMW驾驶的家属气的要法官「不收钱,」。

狂飙。(图/翻摄自新浪新闻

综合陆媒报导,去年7月3日刚毕业的谭明明与闺密相约吃烧烤,3人边吃烧烤边喝酒,总共喝了有15瓶。儘管因喝酒意识不清,3人仍决定去续摊,2名闺密甚至怂恿谭明明开着前往,结果3人就上车一路狂飙,还连撞8台车,最后以时速135公里撞上了准备回家的BMW,BMW被撞飞后短短几十秒内便成火海,其中2名乘客不幸身亡,而驾驶王姓男子则成了至今还在加护病房,更夸张的是在事故发生后谭明明又听了闺密们的意见驾车逃离现场。

事件爆发后,谭明明的家族背景全被挖出,据了解谭明明家族是做皮革生意,每年光是纳税就高达2.5亿元新台币,而在这场严重事故发生前,谭明明有18次违规纪录,她所驾驶的玛蒂更有高达68次违规纪录。尽管谭明明家族曾表示愿意赔偿400万给王姓男子的家属,然而开庭后态度却是180度大转变,直呼要拿几千万来打官司也不愿给对方一毛钱。

谭明明家族是做皮革生意。(图/翻摄自新浪新闻)

近日又传出谭明明家族改变态度承诺要赔偿约2000万元,然而驾驶王姓男子的家属不愿接受,甚至向法官请求「判,赔款一分都不要」。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