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1岁婴午睡时“被抱走” 真相让妈崩溃

女婴生前模样。(图/翻摄自微博)

是人生大事,在孩子还是婴儿的时候,需要父母细心照顾。然而,日前在中国却有一名妈妈发现,自己1岁半的女儿睡觉到一半“被抱走”,从此音讯全无。一个月后,这才发现女婴陈尸在一处菜园当中,而凶手竟然是老公的婶婶。

根据《新京报》报导,该事件发生于江西省南昌市,当时一名妈妈报警,表示自己女儿到一半就消失,家里怎么找都找不到,让她相当紧张。接获报案后,江西当地部随即发布信息,并且开始找人。

经过一个月的漫长等待,女婴被发现倒卧于菜园内,已经明显失去。警方进一步指出,带走女婴的是家族内的婶婶,至于过程为何?又为什么要杀害仅1岁多的婴儿?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受害母亲得知后,听到警方的消息后,完全想不通犯案动机,并强调双方平时没有冲突,无法理解为何会发生这种事。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