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

中共不演了?奸尸案外案爆内幕…网惊武肺绑DNA资料库

1992年中国南京医科大学,发生一名林姓女学生不幸遇害,尸体被发现时脸部朝下,并藏匿在校内的下水道中,没想到经过28年后,因为病毒()爆发,凶手的亲友因感染而就医,按惯例「输入DNA」,竟然被警方发现跟28年前的凶嫌部分相符,破获这起奸杀命案。但此举也引发国际讨论,甚至有质疑藉由「武肺绑DNA罪犯库」。

新冠肺炎病毒。

对此,有人在PTT八卦版发问,「中共借采DNA被证实了」?甚至质疑在连拿同健保卡跨院看诊都不见得有办法交互比对病例了,在中国看武汉肺炎却是自动把DNA资料从医院连到犯罪,还回溯比对到28年前的案子耶!这么先进的科技到底是在治武汉肺炎,还是另有其谋?网友则纷纷回应「中共不演了」、「维尼德政」、「难怪要普筛」、「香港还没有,就在讲全境普筛,本来就不正常…」、「中共要抓你还需要DNA入罪吗」、「顺便找器官源」。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