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

指中共故意释放病毒 阎丽梦列出三关键点

原香港大学公共卫生研究学者逃往后,接受了美国媒体福克斯(FOX)新闻台的专访。

肺炎持续蔓延。日前,逃亡美国的中共病毒学家再度指控中共故意释放病毒,她指中共从一开始就试图隐瞒事实,并且有意拖延病患诊断结果,她并举出三个关键点。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阎丽梦在《班农战情室》受访时指出,中共从一开始就试图掩盖事实、发布误导信息将病毒导向野味、拖延病患诊断结果、试图推迟向世界公布病毒基因序,甚至交出了一个错误序列。她并举出三关键点,指控中共刻意释放病毒。

阎丽梦说,如果病毒源自于自然,中共政府就不用对病毒负责,为什么他们决定要犯下大错阻止人们知道?“来自于自然的东西并不是政府的错,对吧?”她说,如果真的是吃野味造成感染,中国也不是唯一一个有在吃野味的国家。

阎丽梦也表示,如果病毒从实验室外流是一场意外,那为什么在去年12月、甚至更早之前就知道这件事时,中共政府不试着在初期阻止的爆发?如果不是故意释放病毒,那中共政府可以诊断所有人、替他们及亲密接触者检查,了解病毒来源,并阻止疫情延烧。

阎丽梦指,如果当时中共政府不想承认这病毒是他们有意为之,仍可处罚在研究室某些能对此负责的人,没有必要让世界组织找一些与他们有关系的人,一起告诉世人一堆又一堆的谎言,“如果病毒是起源于自然,或者实验室不小心泄露的,他们完全没必要隐瞒这种真相”。

此前,阎丽梦7月25日接受西班牙《世界报》专访时表示,目前她手上有资料,能够确认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不是爆发源头,野生动物也不是中间宿主,中共病毒并非自然生成,华南海鲜市场仅是一个代罪羔羊。

阎丽梦说,中共政府蓄意延迟发布疫情示警,并否认医护人员遭到感染,时间长达数周,医院收容的确诊病患都没有隔离,也没有独立的医疗设备。

阎丽梦还说,她握有通讯软体记录的相关对话证据,且经过美国联邦调查局查证,确认内容属实。

此外,阎丽梦还指,中共不会只制造一种病毒。阎丽梦8月5日接受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专访时表示,病毒不是源于自然,而是来自实验是改造,以她过去从事病毒研究的经验,中共“从来不会只做一种病毒”。她向民众呼吁,要向中共追究疫情责任一追到底,否则将来疫苗可能不管用。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