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川普的对手其实是贺锦丽 不是拜登?

准总统白登(Joe Biden,右)挑选加州(Kamala Harris,左)为副手。

保守派专栏作家兼电台节目主持人沙派罗(Ben Shapiro)12日接受福斯新闻网(Fox News)节目“福斯与朋友”(Fox& Friends)专访时说,对于民主党准白登(Joe Biden)挑选加州联邦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为副手,应该感到“欣喜若狂”,因为白登的选择犯下战略错误,从现在起川普在今年大选里的对手其实是贺锦丽,已经不是白登。

沙派罗分析,白登阵营的选战策略,一直都完全聚焦在川普身上,副手人选出炉之后,外界焦点则回到白登团队,因为根据拉斯穆森(Rasmussen)上周公布民调,“高达六成相信,白登不可能把第一任做完。”

他说:“川普总统应该明确表达,以目前情势来看,他的竞选对手是贺锦丽,而不是白登。白登只是个过场而已。”他也表示,白登垂垂老矣,民主党方面的盘算是,白登能帮贺锦丽发挥“特洛伊木马”的角色功能。

谈到贺锦丽,沙派罗则说,贺锦丽呆板、偏激且攻于心计,参加民主党初选出现戏剧化落幕,“因为在自己故乡的加州,支持度竟然只有个位数”。

来源:世界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